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巴赫曼-沙漠追愛之旅

巴赫曼-沙漠追愛之旅

Ingeborg Bachmann - Journey Into The Desert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2023年入選柏林影展新作 ★歐洲電影獎影后薇琪克雷普再度挑戰歷史名人,詮釋奧地利詩人巴赫曼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於她的最新作品中描繪了奧地利詩人英格褒.巴赫曼 (Ingeborg Bachmann)。巴赫曼是一位跨媒體工作的哲學博士,也是戰後婦女權利和解放運動的重要人物。 1958 年夏天,英格褒・巴赫曼和馬克斯・弗里施 (Max Frisch) 已是國際文壇名人,他們在巴黎初次相遇,兩人的戀情就此展開。 四年相戀的期間,弗里施開始嫉妒巴赫曼的名聲,巴赫曼也逐漸發現他強烈的嫉妒心。事後巴赫曼意識到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一直在受苦,以及受苦之深;她在柏林的演講,寫下著名的一句話:『真相是人類可以忍受的』。 在離開了馬克斯之後,巴赫曼與新結識的年輕男伴一起前往埃及撒哈拉沙漠,完成這趟她嚮往已久的旅程。 電影透過交織眾多的時空來回跳躍,表現其反敘事的目標。兩段戀情的描述,表現出巴赫曼在文學和生活中,對愛與尊重的希望。
2018
10/26
上映
前任同盟

前任同盟

Forget About Nick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前任同盟》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漢娜鄂蘭:真理無懼》德國新浪潮國際名導瑪格麗特馮卓塔鏡頭下多描繪女性關係與女性如何獨立面對困境、成長茁壯。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 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2016
06/03
上映
雙面謎情

雙面謎情

The Misplaced World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在《雙面謎情》中,有兩名女子長得一模一樣,一位是美國歌劇家卡達蓮娜,另一位是德國男子保羅的過世愛妻。保羅透過網路發現卡達蓮娜和愛妻有相同容貌時,決定從德國去美國找她一探究竟,沒想到卻發現卡達蓮娜與過世愛妻之間似乎有著密切的關係,這個身世謎團究竟是什麼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