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8
上映
小腳怪

小腳怪

Smallfoot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飛天巨桃歷險記》編劇凱瑞寇派崔克與傑森萊辛聯合執導,辛蒂亞、查寧塔圖、丹尼狄維托與詹姆斯柯登幕後獻聲。 故事描述一群雪人,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事實上,除了這座山巔之外,他們從來也不知道雲層下面的世界長得什麼樣子。儘管在雪人的世界裡一直有個恐怖的「小腳怪」傳說,但是從來沒有雪人親眼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生物。 直到某一天,雪人米果(查寧塔圖 配音),在一個飛機失事的意外現場與「小腳怪」正面接觸,他將這個離奇的遭遇告知族人,族內的長老石總管(凡夫俗子 配音)仍舊對他所說的話抱持懷疑的態度。米果於是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族人們,到雲層下面的世界去尋找「小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 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米果終於來到山底下人類的世界,他與人類的接觸將會製造出什麼樣出人意料又爆笑的結果?!
2018
02/15
上映
萌牛費迪南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上映日期:2018-02-15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藍天工作室製作3D動畫喜劇。《冰原歷險記》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 還原經典再創高萌反差爆笑喜劇!改編自長達57年之十大經典童書《愛花的牛》,翻譯16種語言版本熱銷全球。約翰西南、凱特麥金儂配音。 一隻外表看似兇狠,內心卻無比柔軟的公牛費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誤打誤撞地被選為鬥牛界驍勇善戰的明日之星!即便費迪南心中有著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他依然迫被帶離家鄉展開了一連串的斯巴達訓練…… 然而,這個想家成癡、骨子裡倔強無比的小公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他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隊友,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過別擔心,因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爆笑溫馨的反差萌旅途!
1970
01/01
上映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動畫版史酷比的首部大銀幕,回到「神祕事件公司」偵查隊的最初起源,膽小的大丹狗史酷比與主人薛吉相遇的故事。
滅絕

滅絕

Annihilation

最新預告:滅絕 | Netflix
故事講述一個秘密政府組織,負責派遣探險隊穿越國界去一個被命為「X區」的地方進行監測。而當時「X區」曾發生離奇失蹤與意外事故,消息被嚴禁封鎖。最新被派駐的探險隊,是由4位女性專家組成,心理學家、人類學家、勘測員與生物學家,她們要解開此地的驚悚秘密。 導演另一極具野心的深度之作。 生物學家及前士兵 Lena(娜塔麗波曼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遠征 ,進入被美國政府封鎖,並一直沿海線擴張的神秘地域 X 禁區進行勘探。 隨著離奇突變的自然景觀及生物不斷出現,勘探隊發現這個美麗卻險惡的神秘荒原,足以威脅她們的性命及理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