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真犯

真犯

The Culprit

南韓懸疑驚悚話題之作,有如現代版《羅生門》。描述被害者丈夫與嫌疑犯妻子,兩人相互隱瞞卻又必須共同合作追查兇手的作品。然而隨著真相愈來愈明朗,兩人對彼此的懷疑也愈來愈大…。 《真犯》集結擅長打造驚悚電影的製作班底,像是《捉迷藏》的美術指導、《解凍屍篇》的配樂師、《狼少年:不朽的愛》的化妝指導,共同打造出這部不論導演、劇情、空間設計、色彩、音樂等方面都兼具的驚悚之作。 本片劇情描述英勳(宋詩曦飾演)的妻子慘遭謀殺,他最好的朋友俊成(吳珉錫飾演)成為頭號嫌犯。 俊成的妻子多燕(裕善飾演)堅信丈夫並非兇手,希望英勳能在上訴時為丈夫作證。英勳答應了多燕,但也要求她協助一同追查真相。就當兩人進行案件還原的某天,英勳意外發現多燕所隱瞞的秘密,多燕也發現英勳家中消失的證據,再加上目擊者尚民(張赫鎮飾演)的出現,讓這起兇殺案變得更加撲朔迷離。隨著真相愈來愈明朗,兩人對彼此的懷疑也愈來愈大…。
2017
12/22
上映
最美的約定

最美的約定

The Preparation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劇情
《最美的約定》是一部充滿愛與正能量的電影。電影描述一位母親如何以幽默風趣帶點常人無法想像的無比耐心,去鼓勵她智能有困難的大孩子,勇敢踏出去。透過輔助機構的陪伴與支持,她的孩子在不斷的嘗試下,學會了煮飯、學會了搭車、學會獨立生活。導演趙英準執導,韓國戲后高斗心從影最揪心演出;金成均動人詮釋長不大的孩子。 每個人都要學會過生活。 仁圭30歲,智能水平像是10歲的孩子。他的母親愛春每天照顧他,母子倆總是吵吵鬧鬧,卻又不能沒有對方。雖然日子有點苦,兩個人的生活時常充滿笑聲。直到愛春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她知道自己無法一輩子照顧這個大孩子。 她決定為兒子做準備,讓兒子可以獨立生活。少了母親的生活該如何是好?在這一趟又笑又淚的告別旅途上,仁圭要學會自己摺被、煮飯、搭公車、找工作……他必須學會長大、學會跟媽媽說再見。
2006
10/27
上映
鬼髮

鬼髮

The Wig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最新預告:The Wig (Trailer)
智賢的妹妹秀賢因為身患白血病,不得不接受化療而變為光頭。為了不讓妹妹失去求生的希望,姐姐送給妹妹一頂假髮,讓她增加在人前的信心。但是,帶上假髮的妹妹性情大變。對自己的樣貌信心倍增,病情也有了好轉的跡象。但是,她也開始在語言和行動上蹊落遭男友修研冷落的姐姐,並以充滿挑逗的姿態,對修研展開攻勢,同時,她也越來越依賴那頂假髮。 女人間的戰爭,圍繞一個男人,姐姐對妹妹的保護欲在男人面前漸漸變質。但是事情絕非是人性那麼簡單,妹妹對修研的愛慕,似乎建立在另外的一種記憶之中。假髮中住的不是魔鬼,而是一個死去的怨恨的亡靈。隨著智賢對假髮來歷的探尋,終於明白,這頂假髮來自於修研多年前的一個學生,同時也是他的同性戀男友。他為修研留了一頭烏黑的長髮,他把對修研愛的記憶和對智賢的仇恨都留在了頭髮裏,然後墜樓身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