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7
上映
逃出寧靜海

逃出寧靜海

The Moon

★ 斥資280億韓元!《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睽違5年執導驚險科幻動作鉅獻! ★《與神同行》特效團隊「DEXTER STUDIOS」精心打造寫實宇宙場面! ★《與神同行》都敬秀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詮釋受困月球的太空人 ★ 青龍影帝薛景求扮演前航空宇宙中心負責人,全力展開救援行動! ★《造后者》金喜愛化身NASA國際太空站指揮官熱情參演! 2029年,韓國月球探測器「宇里號」出發前往月球,這項偉大的挑戰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但太陽黑子爆發所導致的太陽風襲擊了宇里號,太空人黃善宇(都敬秀 飾)成為唯一倖存者。這不是韓國的太空船首次前往月球……5年前懷抱著遠大夢想升空的那來號,在眾人的注目下於空中爆炸粉碎。為了守護這次悲劇中唯一的倖存者善宇,羅老宇宙中心的相關人士與政府皆竭盡全力,全國國民們也都希望他能脫離險境。為了讓善宇平安無事歸來,5年前為那來號事故負起責任而隱居山中的前羅老宇宙中心負責人金載國(薛景求 飾),也加入這次的救援行動中,但光靠他的力量是不夠的,他們也求助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指揮官尹文英(金喜愛 飾),但並不容易。載國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最後還賭上自己的一切……被孤立在月球上的太空人與為了讓他平安歸來而賭上一切的男人,為了生存、為了拯救對方而開始孤軍奮戰!
2019
01/11
上映
搖擺男孩

搖擺男孩

Swing Kids

D.O.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新樣貌!描述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跳舞的小小夢想卻引發一場危機。 《陽光姊妹淘》、《千王新世紀》姜炯哲導演睽違4年回歸之作,D.O.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斥資100億韓幣打造戰火之下的動人篇章。 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2018
08/08
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上映日期:2018-08-08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LINE WEBTOON同名人氣獲獎漫畫改編! ★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轟動續集捲土回歸! ★震撼特校、催淚情節、今年非看不可的年度話題鉅作!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屍速列車》馬東石加盟演出,守護家園力抗陰間使者!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北美、加拿大等世界百餘國!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2017
12/22
上映
屍蹤7號房

屍蹤7號房

Room No. 7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都敬秀,有別於以往接演出乖乖牌的形象,本次在於韓國演員申河均共同主演的新片《屍蹤7號房》中做了不少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除了為了金錢而忍不住誘惑與毒品有掛勾以外,更在角色造型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左側脖子的部位刺上了一串顯眼的刺青「Frustra laborat qui omnibus placere studet」是拉丁文有「試圖取悅他人是白費力氣的」之意,即可顯示他在片中叛逆的一面。並且首次嘗試黑色喜劇的作品類型,就連D.O.自己在之前受訪時也表示非常的期待新形象能與大家見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