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19
05/03
上映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2011
12/23
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這次福爾摩斯將遇到此生最強勁的對手莫瑞提教授,且看福爾摩斯與華生如何鬥智冒險,神探與智慧型大反派展開大鬥法。 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最強勁對手現身了,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裡斯飾)。他們倆的智力不相上下,但莫瑞提教授作惡多端及喪盡天良,不按牌理出牌的犯罪天才,將是福爾摩斯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本次案件為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從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並判斷這起謀殺案並不是門外漢所為、而是有犯罪高手介入之下的嚴密設計,為調查真相,福爾摩斯與華生(裘德洛飾)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橫跨整個歐洲大陸只為逮住真兇,究竟幕後黑手是莫瑞提教授還是另有其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