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限時追捕

限時追捕

Misanthrope

★《記憶拼圖》《異星入境》製片團隊犯罪懸疑鉅獻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阿根廷名導首部好萊塢電影 ★《分歧者系列》人氣女星雪琳伍德利領銜主演 ★《蜘蛛人:離家日》金球獎提名男星班曼德森共同主演 ★每個惡魔的誕生都有理由……。 跨年夜,在煙火的掩護下,巴爾的摩市中心一棟高樓裡的人們遭到無差別狙擊,不久,鄰近大樓射出子彈的房間又發生爆炸。這起案件死傷慘重,兇手卻沒有留下太多線索,讓警方陷入困境。參與此案調查的年輕女警愛蓮娜(雪琳伍德利 飾)正飽受心理創傷折磨,卻讓她意外能夠理解兇手的想法。為了解決這起案件,FBI資深探員傑佛瑞(班曼德森 飾)決定與愛蓮娜合作……。
2018
11/09
上映
大君主行動

大君主行動

Overlord

J.J.亞伯拉罕監製,懷特羅素、布吉伍德白、皮魯艾斯貝克主演,描述在關鍵的諾曼第登陸當天,一群美國傘兵深入德軍陣營,在詭異的城堡建築中,察覺到駭人的可怕實驗。 劇情講述,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監製J.J.亞伯拉罕掛保證表示,這絕不是什麼《科洛弗檔案》續集。
1970
01/01
上映
暴虐之心

暴虐之心

The Violent Hear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驚悚
在謀殺姐姐15年後,24歲的丹尼爾(2020年艾美獎提名人喬萬·阿德波)發現自己迷上了羅密歐與朱麗葉風格的驚悚片,背景是即將離任的高中生卡西(Grace Van Patten)。美國心臟地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