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3
上映
窒愛診療室

窒愛診療室

Dogs Don't Wear Pants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45分 情色
芬蘭BDSM電影。白天她是白衣天使,夜晚化身調教女王,喚醒每個人心中的S與M。描述熟男外科醫師尤赫,正式染上了不為人知的性癮,他誤闖BDSM女王莫娜的調教地窖,自此甘願做一頭聽話的狗。
2017
08/25
上映
芬蘭湯姆

芬蘭湯姆

Tom Of Finlan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本片榮獲瑞典哥特堡國際影展費比西獎。20世紀最偉大同志先鋒傳奇人生首次搬上大銀幕,以「芬蘭湯姆」為名的同志革命,光榮展開。 「芬蘭湯姆」是一名性崇拜幻想藝術家,以同性情色藝術及影響20世紀晚期同性文化而著稱。 二次大戰激烈的創傷尚未撫平,退伍軍人托科在家仍無法享受寧靜,他化名湯姆,潛心藝術尋求解脫,從壓制他的軍服中擷取靈感,畫出一幅幅擁有渾身肌肉、龐大性器官,散發陽剛氣息的超級男性;隨著秘密聚會受到警察打壓,為了讓世人看到他的作品,他投稿到美國頗具影響力的雜誌,美國編輯為他取上「芬蘭湯姆」(Tom of Finland)一舉成名,更掀起一場全世界的同志革命,從被視為下流同性插畫家到舉世皆知的「芬蘭國寶」,芬蘭國家特別為他發行過郵票,紀念這號偉人。 首部由官方授權的傳記電影「芬蘭湯姆」(Tom of Finland),由金獎導演多梅卡魯科斯基(Dome Karukoski)執導,聚焦於 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傳奇芬蘭畫家「芬蘭湯姆」,本名是托科拉克索寧(Touko Laaksonen)的故事,呈現托科(芬蘭湯姆)從戰後到1991年過世近50年的生活;長期飽受罪惡感折磨的他,極具繪畫天份卻敏感易染,亟欲擺脫社會對他性向的欲加之罪,於是潛逃遁隱於繪畫中,將對男人及制服的迷戀,轉而繪製成一幅幅穿著皮革制服的超級男性,而當時鮮少人知道這位情色畫家正悄悄煽動一場同志次文化的運動,而他的作品也從同志次文化轉化為20世紀反主流文化運動的重要指標,影響了60至80年代同志圈文化和審美風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