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01/26
上映
夏綠蒂的網

夏綠蒂的網

Charlotte's Web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劇情
【夏綠蒂的網】描述一隻小豬發現世上最偉大的力量是堅定不移的友誼。韋柏是一隻原本要被主人丟棄,毫不起眼的小豬,其它的農莊動物都覺得他太天真也太傻了,除了住在屋椽的蜘蛛夏綠蒂以外,只有夏綠蒂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 當其他的農莊動物說出韋伯即將面臨遭到屠宰的命運之後,似乎只有奇蹟出現才能救他一命,但是夏綠蒂決心拯救韋柏一命。她在她的蜘蛛網上織出一句話,說服農莊主人是一隻“了不起的豬”,值得讓他活下去。
2006
08/11
上映
聯合縮小兵

聯合縮小兵

The Ant Bully

十歲的盧卡斯尼可(塞克泰勒艾森配音)好可憐,連喘口氣的機會也沒有,最近才跟著家人搬到一座新城市,到現在還沒交到半個朋友,而且一天到晚被他十幾歲的姊姊蒂芬妮煩得要死,爸媽(賴瑞米勒和雪莉歐泰里配音)又忽略了他,只忙著計畫他們週末的結婚週年紀念墨西哥之旅。這時候,他那慈祥又有點瘋瘋癲癲的祖母莫莫(莉莉湯姆林配音),一天到晚想保護家人,對付她在雜貨店的雜誌上看到的外太空異形。 更糟糕的是,盧卡斯成了地方上的小流氓史帝夫的頭號目標,千萬百計地找機會欺負他。盧卡斯樂於在他家前院摧毀蟻丘,把他日常生活中的挫敗感,發洩在不可能還手的土堆上,踢、踩、踐踏那些螞蟻,拿園藝用的水管來噴水攻擊牠們。 不過,盧卡斯渾然不知,在他腳底下的是「一群不起眼的小螞蟻」的忙碌世界,構成了錯綜複雜的社會,不但有名字,也有不同的關係、責任和情緒。牠們厭煩了苦心建立的家,被破壞王盧卡斯踩得稀巴爛,於是牠們準備好要絕地大反攻了。 巫師蟻索克(尼可拉斯凱吉配音)調製已久的魔法藥劑,眼看就要完成了,只要在盧卡斯的巨大人類耳朵裡滴上一小滴,他就會馬上變成像螞蟻那麼小,然後被押進地底的蟻丘裡,準備接受審判。 螞蟻議會的議長(里卡多蒙塔邦配音)宣判,盧卡斯犯了「對蟻群不利的罪刑」,睿智的蟻后(梅莉史翠普配音),當下則判決他和螞蟻生活在一起,學習螞蟻的生活方式,藉此重獲自由,於是盧卡斯頓時陷入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生氣蓬勃又危機四伏,這是他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甚至連作夢也想像不到,就這樣展開了千載難逢的冒險之旅。 索克善良的搭檔護士蟻荷娃(茱莉亞羅勃茲配音),與索克的想法背道而馳,自願輔導這個縮小的人類男孩,希望能教會盧卡斯蟻群的生活方式,幫助他找到可以貢獻的一項特殊才能,於是她手忙腳亂地(六隻腳都用上了)拼了命替他避開麻煩,免於落入貪吃的青蛙和黃蜂的肚子裡,同時還有腳踏實地的覓食蟻克莉拉(蕾吉娜金配音),以及聒絮不休的斥候蟻福加克斯(布魯斯坎培爾配音)從旁協助。 盧卡斯在適應非比尋常的現狀,同時也學到了寶貴的教訓,明白了友誼、同情、團隊合作和忠誠的真諦,讓他這一生都受益無窮,而且他也累積了足夠的勇氣,不計任何代價地為自己挺身而出。 盧卡斯新學到的「螞蟻技巧」即將接受考驗,協助他的新朋友們捍衛蟻郡,對付當地一位滅蟲專家(保羅吉亞馬提為愛發牢騷的胖子史丹畢爾斯配音)的無情大屠殺,在尼可家前院的草坪上,展開一場生死大對決。
2005
01/28
上映
偷情

偷情

Closer

上映日期:2005-01-28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好萊塢超強夢幻卡司組合:茱莉亞羅勃茲、裘德洛、娜塔莉波曼、克里夫歐文 - 入圍5項金球獎大獎: 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娜塔莉波曼)、最佳男配角(克里夫歐文) 如果你相信一見鍾情,你是否就無法從一而終?偷情是描述兩對相戀的情侶,在命運的安排下巧遇,演出一場擦槍走火的出軌戀情。四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讓原本穩定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畢竟有些愛只能做,不能說…本片可以說是好萊塢明星的超級夢幻組合,因此自開拍以來便話題不斷,也讓全球影迷高度期待。
2004
12/31
上映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

Ocean's Twelve

上映日期:2004-12-31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三年前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夥同足智多謀的操盤手羅斯萊恩(布萊德彼特飾)、年輕氣盛的扒手金童萊納斯卡得威(麥特戴蒙飾)、心不在焉的爆破專家拜許(唐其鐸飾),以及鬼計神偷的開鎖高手法蘭克卡頓,一舉幹下史上最膽大妄為、金額最高的竊案,他們設下一場瞞天過海的高明騙局,潛入心狠手辣的黑道賭場老大泰瑞班奈狄掌管的貝拉吉賭場,把他藏在金庫的一億六千萬美元一毛不剩地全都幹走。 丹尼歐遜領軍的竊盜集團平分這一億六千萬美元鉅款後,分別都想洗手不幹、走上正途,但是天不從人願,麻煩還是又找上門來,這讓丹尼那風華絕代的妻子泰絲(茱莉亞羅勃茲飾)感到非常傷腦筋。 原來當初參與行動的一名成員竟然犯了頭號大忌,向賭場老闆班奈狄告密,於是他便決心對丹尼歐遜和他的同夥進行報復,並誓言要討回他的一億六千萬美元,另外還要加上利息,否則就會讓丹尼歐遜這夥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更令人吃驚的是,丹尼歐遜很快發現,班奈狄並不是唯一在找他們的角頭老大…
2003
12/31
上映
蒙娜麗莎的微笑

蒙娜麗莎的微笑

Mona Lisa Smile

蘿勃茲是一位剛從藝術學校畢業新鮮人,該校位於美國西岸,是一間以校風開放聞名的學校,但不幸的,他畢業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被派往東岸一間作風保守的藝術學校任職,在老師與校方教學理念不同之下,鬧出了許多的問題,但蘿勃茲終能堅持自己的教學理念,更因此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也讓當地的學生, 重新的對藝術、人生、愛有了新的見解。
2003
10/13
上映
神經殺手

神經殺手

Confessions Of Dangerous Mind

美蘇冷戰時期,恰克貝瑞白天是熱門綜藝節目製作人,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中情局殺手、暗地裡替政府執行秘密暗殺任務。當恰克忙著沉溺在娛樂事業的燈紅酒綠與間諜活動的危險刺激時,他的生活卻開始失去控制。一天,他赫然發現自己的生命已在雙重身份夾擊下岌岌可危,面對敵人的追殺、心愛女人的求愛與謎樣女子的媚惑,他要如何在真實與謊言裡作出定奪?另外,一向善於偽裝欺騙、愚弄人心的他,這回卻意外面臨自己身分認同的危機!他該如何看待上帝跟他開的一大玩笑?在這性命攸關的時刻,恰克勢必要掙扎出一條生路、重新取回屬於自己的生命自主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