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28
上映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2008
03/28
上映
流浪神狗人

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08年柏林影展青年論壇 ★2008年瑞士佛瑞堡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2008年香港國際電影節 ★2007年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編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 ★2007年釜山影展「新潮流」正式競賽片 ★2007年溫哥華影展 每一個生病的身體背後,都有一個被困住的靈魂。 手部模特兒青青(蘇慧倫飾)和建築師丈夫阿雄(張翰飾)的婚姻,瀕臨了崩解。向來安靜的青青時時刻刻擔心著剛出世的嬰兒是否還活著,也常常覺得自己被綑綁在有形、無形的束縛中,無法呼吸;忙碌於事業的阿雄,無能面對妻子的痛苦與崩潰,以及日漸冰冷的婚姻關係。散打搏擊好手Savi(杜曉寒飾),面對著因整日酗酒而讓家庭四散的父親,充塞在年輕軀體裡的忿怒,四處急竄,無路可出,她只好一拳一拳地打在沙包上;擺脫不了酒精糾纏的必勇(尤勞.尤幹飾),希望可以藉由上帝的引領,喚回女兒,重建家庭。眼看生活逐漸趨於軌道之際,卻因為面對不了現實的挫折,再度逃到酒精的誘惑之中。裝著義肢的牛角(高捷飾),總是開著一輛裝滿神明的貨櫃車,在台灣四處撿拾與營救被丟棄的各式神明。從小無依無靠、四處流浪的阿仙(張洋洋飾),自認為是個「沒有福氣的人」,所以他喜歡收集各式平安符,以自求福氣。 一老一少,載著滿車的神明和平安符,自在地在山林和水澗間穿梭行走,他們照顧神明,神明也庇護他們。在鬼門開的瞬間,一起因流浪狗而造成的死亡車禍,卻在瞬間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他們該怎麼撫慰自己傷痕累累的靈魂?
2007
05/11
上映
指間的重量

指間的重量

The Touch of Fate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指間的重量-預告片
★金馬獎五項提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配角-吳中天、最佳新人-吳中天 ★福爾摩沙個人獎-導演、福爾摩沙影片獎 道德與義氣、生存與死亡的距離,不過就幾個指頭那麼遠 15 歲的大雨是大家都不歡迎的所謂問題轉學生,喜歡獨來獨往在城市中遊蕩。這一天,在訓導主任的侮辱之下,他選擇了暴力回擊,也因此離開了學校與家庭。 偶然的機緣下,大雨認識了一群扒手,進入了一個靠著指間過活的地下社會… 大雨發現,師父老廖和師兄阿立經常發生的衝突,其實是一種彼此需要卻又對立的存在;他想起自己曾經犯的過錯與遺憾,也許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一次意外事件,大雨讓他們兩人找到了救贖的機會與勇氣。大雨經歷這生離死別的一切,也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值得自己去珍惜和體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