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14
上映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Insidious: The Red Door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蘭伯特家族駭人故事的最終章。為了一勞永逸解決家人的惡夢,喬許和已經長大在大學就讀的兒子達頓,決定回到陰深處面對他們家族黑暗的過去,更深入紅門後的世界與惡魔對決。
2023
02/03
上映
我的鯨魚老爸

我的鯨魚老爸

The Whale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入圍 2022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 奧斯卡獎季大熱門,橫掃全球各大電影獎近百項入圍! ★ 打破《媽的多重宇宙》票房紀錄,坐擁2022年度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 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電影網 IMDb 8.1高分肯定 ★ 《神鬼傳奇系列》布蘭登費雪強勢問鼎奧斯卡生涯代表作 ★ 《黑天鵝》奧斯卡提名導演睽違5年最新感人力作 ★ 《怪奇物語》人氣女星「麥克欣」莎蒂辛克加盟演出 ★ 布蘭登費雪挑戰極限化身270公斤同志老爸 ★ 2022 威尼斯影展 競賽片 ★ 2022 多倫多國際影展 特別展映單元 ★ 202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演員貢獻獎 - 布蘭登費雪 ★ 2022 丹佛國際電影節Rare Pearl導演獎 ★ 2022 紐約線上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女配角 ★ 2022 倫敦影展 ★ 2022 哥譚獨立電影獎 最佳主角、最佳配角 提名 ★ 2022 衛星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 提名 ★ 2022 聖路易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提名 ★ 2022 華盛頓特區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年輕演員、最佳改編劇本 提名 ★ 2023 澳洲影藝學院國際獎 最佳男主角 提名 ★ 202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年輕演員、最佳妝髮 提名 ★ 2023 棕櫚泉國際影展 聚光燈獎 - 布蘭登費雪 一名英語老師查理(布蘭登費雪 飾)中年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如今他因為愛人過世而罹患暴食症,同時他還要試圖修補與17歲女兒艾莉(莎蒂辛克 飾)的關係……。
2013
10/25
上映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Insidious: Chapter 2

《厲陰宅》華裔導演溫子仁和編劇雷沃納爾再度合作,加上《陰兒房》原班人馬,有口皆碑的幕前幕後人員合力拍攝《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延續第一集的故事與風格。 蘭伯特一家滿心歡喜地準備開始新生活,卻在某天,蘭伯特家的兒子收到一件禮物,在那之後,他們所期待的新生活開始起了變化……。蘭伯特家的屋子開始出現無法以科學解釋的詭異現象,像是家中忽然出現一名輕飄飄的白衣女子,留下一抹詭異的微笑就消失不見……等事件。 蘭伯特家開始著手調查,漸漸整理出事情的輪廓,並發現這一連串靈異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然而,就在挖掘秘密的過程當中,蘭伯特家卻在無意間與「另一個世界」產生了危險的連結……。 本片配樂採用同一首童謠貫穿全片,暗指片中關於童年陰影的背後原因;至於溫子仁導演在《奪魂鋸》中利用密閉空間營造驚悚氣氛的手法也在本片中重現。
2011
04/01
上映
陰兒房

陰兒房

Insidious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陰兒房 預告
《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傑森布朗姆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拍片成本僅150萬美元,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大法師》。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