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愛在地平線

愛在地平線

Close to the Horizon

改編自德國作家潔西卡科赫自傳性小說,相愛不再時間多長,而是愛有多深! 丹尼魅力無限且充滿自信,但在他俊俏的外表下,有個極為黑暗的祕密及複雜的過去。潔西卡了解到他們兩人無法共享她的未來藍圖...
2017
06/02
上映
我的觸男日記

我的觸男日記

Center Of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德國知名青少年文學家安德里亞斯史坦哈弗暢銷小說忠實改編。 柏林影展新銳導演雅各阿爾瓦,致敬札維耶多藍,唯美刻劃少男成長如夢詩篇。《拆彈少年》路易霍夫曼大銀幕大解放。 從你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會愛上你... 菲爾跟一般青少年沒有兩樣,最擅長的事情是躺著、放空、聽音樂、吃冰淇淋。他無所事事、沒有太多煩惱的人生,就在遇到校園中的超級天菜轉學生尼可拉斯,一切變得不一樣。菲爾與尼可拉斯墜入愛河,同志阿姨提供「愛的花園小屋」讓他們盡情做愛做的事,愛情看似很美好。可是菲爾老覺得不安心,尼可拉斯從不肯說「我愛你」、超級死黨小卡看尼可拉斯的眼神好曖昧……還有他那越來越孤僻的雙胞胎姊姊、特立獨行的老媽、從未謀面的爸爸,都讓少男情懷更複雜。煩惱一直來一直來,菲爾忽然很懷念那些很熱、天空很藍、吃很多冰淇淋的日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