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05
上映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

The Osiris Child: Science Fiction Volume On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39分 科幻 動作
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Sy)遇見了肯恩(Kane),一位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EXOR)工作的中尉。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為了理念而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
2008
12/19
上映
吾愛無悔

吾愛無悔

The Black Balloon

上映日期:2008-12-19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溫馨
★榮獲2008年柏林影展水晶熊14plus獎最佳影片 【The Black Balloon】是一部情節有趣、樂觀積極、感動人心的電影,故事描述年輕男女適應環境、接受家人及發現愛的溫馨趣事。 16歲的湯瑪斯(萊斯維克菲爾德 飾)和家人搬到新地方,他必須學習適應新環境和新學校的生活。他有一個不願與人溝通且精神不正常的自閉症哥哥查理(路克福特 飾)。此時,他母親瑪姬(東妮克蕾蒂 飾)正值懷孕,他父親賽門(艾瑞克湯瑪生 飾)託他負責照料查理。 查理不尋常的古怪誇張舉止經常弄得湯瑪斯煩惱不已。有一天早上,半裸的查理逃出家裡,湯瑪斯追著他跑過街頭巷尾,查理突然闖入別人家想借用洗手間,沒想到這裡竟然是湯瑪斯同學潔姬(潔瑪沃德 飾)的家,而且湯瑪斯撞見她時她正在淋浴!就像是命運的巧妙安排,兩人之後竟在學校游泳課碰面,潔姬是游泳健將卻和只會狗爬式的湯瑪斯編成一組。就這樣,兩人逐漸愛上對方。 湯瑪斯必須面對適應新環境及處理哥哥麻煩事等的各種挑戰,幸好女朋友潔姬不斷給予他幫忙和鼓勵,不過這對熱戀男女約會時總是多個電燈泡。 接著,湯瑪斯的生日派對因查理的胡鬧演變成為夢噩,於是他壓抑已久的多重挫折情緒終於無法克制地發洩出來,他將要如何繼續面對自己和所愛之人的人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