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北齋:浮世繪傳奇

北齋:浮世繪傳奇

Hokusa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9分 歷史 傳記
★這幅畫改變了全世界! ★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畫家傳奇一生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閉幕片 江戶時代因為幕府剝奪了許多藝術家的表達自由,卻有一位畫師從未曾停下他的畫筆,他就是畫出《神奈川沖浪裏》流傳千年的葛飾北齋。年輕的北齋 (柳樂優彌 飾演)有著高超的畫風和技巧,卻有志難伸生活潦倒,雖然他的才華被當時專營浮世繪的人氣出版商蔦屋重三郎 (阿部寬 飾演)發掘,但遲遲無法找到繪畫真諦的北齋,斷然拒絕他的援助。即使有喜多川歌麿 (玉木宏 飾演)、東洲齋寫樂(浦上晟周 飾演)等競爭對手引領風潮,北齋只想追尋繪畫方向,最後受到重三郎的激勵,北齋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 北齋結識了不斷衝撞體制的通俗小說家柳亭種彥(永山瑛太 飾演),兩人意氣相投形成莫逆。70歲後的北齋(田中泯 飾演)即使突然中風病倒之後,慣用繪畫的右手也因此麻痺,這不但沒有阻止他繼續繪畫的勇氣甚至仍雲遊日本,最後創作了「富嶽三十六景」的代表作。北齋曾為種彥被幕府殺害的事件,讓他悲憤不已,認為「就是現在,我必須畫下去!」終其一生繪畫了3萬件畫作!
2021
12/30
上映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 「鹽臉帥哥」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劇《信號》登上大銀幕! ★ 改編自韓國人氣刑偵劇《Signal 信號》 ★ 人氣韓團BTS 防彈少年團與日本樂團back number攜手打造超強主題曲! ★ 改變過去,拯救未來!僅靠一臺無線電聯繫,”現在“與”過去“的刑警共同挑戰未解懸案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三枝(坂口健太郎 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 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2018
01/26
上映
相棒IV:最後的決斷

相棒IV:最後的決斷

Aibou: The Movie Iv

《相棒》系列作品堪稱二十一世紀刑警推理代表作,自2000年電視劇開播至今16季皆有極高收視率,並拍攝四部劇場版,而本作品《相棒IV:最後的決斷》也超越2008年《相棒:絕體絕命》成為全系列最佳開演票房,可說是相棒劇場版四部曲中的迴響最大、人氣指數最高的作品,更是2017年日本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七年前在英國發生了一起日本領事館的滅門血案,這起驚動社會的毒殺案件中唯一的倖免者鷺澤瑛里佳卻神秘失蹤,她被懷疑是被國際犯罪組織綁架,但是日本政府卻以「高度政治敏感性」隱匿這件慘案。 七年後,聯合國犯罪情報局前理事劉馬克(鹿賀丈史飾),他聽說長年追捕的國際犯罪組織之首腦烏鴉(Raven)遣逃日本,於是聯合日本特命組的杉下右京(水谷豐飾)與冠城亘(反町隆史飾)一起調查,此時竟又發生外務省網頁被駭客入侵的狀況,他們置入了七年前被綁架的少女瑛里佳的公開畫面,同時威脅日本政府支付9億日幣贖金。經過重重調查杉下右京發現:犯罪集團握有數量足以使50萬人死亡的毒物,讓案情危機節節高升…。杉下右京與冠城亘要如何化解這個攸關日本聲譽與50萬人命的重大刑案?
2017
05/05
上映
花與蛇ZERO

花與蛇ZERO

Flower And Snake Zero

日本SM色情電影的顛峰之作《花與蛇》第4部,展現三位女性淫靡不堪的春宮圖畫,更讓大膽狂想的性虐場景恣意奔放。 被囚禁於性虐地獄中的靜子;自稱靜子粉絲的縱慾人妻;以及追查違法視頻網站卻陷入對方繩縛調教魔掌的雨宮……三個女人,一個宿命!究竟在凌辱與性虐的無間地獄裡,她們能否等到一線光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