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極速甩尾

極速甩尾

Alivehoon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 《頭文字D》後睽違17年,又一賽車甩尾神作降臨! ★ 日本前職業賽車手「甩尾王」土屋圭市監修與友情出演 ★ 繼《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大銀幕再度感受G力極限! ★ 日本Yahoo!映畫網站觀眾評分4.6/5口碑爆棚! 內向的大羽紘一不擅長與人溝通,但他卻是個遊戲天才,更是賽車遊戲的日本第一好手。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看上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轉移到真實的他,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無法重來的後果,以及為此賭上性命的其他車手。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05
09/30
上映
忍

Shinobi

上映日期:2005-09-30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動作
最新預告:Shinobi Trailer
【忍】(SHINOBI)的故事描述1614年德川家康主宰天下期間,兩個長久以來處於敵對的忍者村落—伊賀與甲賀,為了維護彼此和平,雙方祖先訂下了條款協議和平共存。兩個忍者村落的個別繼承人朧(仲間由紀惠 飾)與弦之介(小田切讓 飾)在偶然不知彼此身分下墜入情網,但悲慘的宿命卻正等候著兩人。德川為了確實掌握政權展開政治密謀,挑起兩邊村落的衝突對立,進而消滅對方的種族。兩邊分別各派出五名的忍者進行對戰,十名忍者個個身懷絕技,更擁有特殊的超能力,將開始一場生死大對決,此時朧與弦之介將被迫成為敵人,兩人必須在愛情與家族使命之間做出選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