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06
上映
絕世情歌

絕世情歌

One Headlight

銳導演王國燊執導,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與菲、小女孩三人,踏上公路之旅,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 一段青春冒險的旅程 一首未完成的情歌,兩個迷惘的流浪歌手……一起在旅途中譜出最耀眼的夢想,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 以公路電影形式呈現,透過一位失意的男主角在旅程中譜寫出動人情歌的過程為題,將東海岸的美麗景色透過大銀幕呈現給觀眾,該片已於近日於花蓮開拍,並由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邀請曾獲台北電影獎肯定的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預計於2018年上映。 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王柏傑 飾演),帶著一位小女孩展開了尋父之旅,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李毓芬 飾演),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但他們是否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呢?
2017
04/28
上映
最完美的女孩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 繼【分裂】魅力後,全新原創懸疑劇情,翻轉華語電影驚悚呈現 ★ 當多重人格分裂進行人格融合,究竟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4.28 誰是兇手! 我,葉欣,一個窺探心理世界的女孩,一直在尋找所謂完美的存在。 突然,在某一刻,我驚恐地發現:完美其實是毀滅的開始。 也許,你永遠都無法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而我,在一個無法反抗的陰謀里,終於嗅到了完美的味道——血腥。 人的心理世界是紛繁複雜的,甚至是充滿詭異和怪誕的資訊。 而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就像你看到自己的每一瞬間,也許都有另外的一個自己在歎息,恐懼和分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