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9
12/27
上映
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2000年《霹靂嬌娃》重啟版,《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新世代的天使將調查難解的疑案。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00年電影《霹靂嬌娃》重啟版,《霹靂嬌娃》是根據70年代影集改編,查理與他的3個天使回來了。 《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由伊莉莎白班克斯所帶領的全新霹靂嬌娃,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及艾拉巴林斯卡,替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查理」工作。 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19
05/22
上映
阿拉丁

阿拉丁

Aladdin (2019)

由風格突出的英國導演蓋瑞奇來執導,約翰奧古斯特確認擔任編劇。 據傳威爾史密斯洽談飾演精靈角色,派屈克史都華也可能飾演反派賈方,當年迪士尼動畫版曾接洽派屈克史都華配音,但派屈克史都華拒絕,後來相當後悔。 劇情描述,街頭小偷阿拉丁在神秘的虎頭洞穴中找到了一盞神燈,釋放出裡面的精靈。他可以許下三個願望,並憑著精靈的魔力得到王子身分,前去追求他心儀的公主茉莉,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也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2017
03/24
上映
金剛戰士

金剛戰士

Saban's Power 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動作
★ 《移動迷宮》製作團隊 重金打造雷霆萬鈞的全新視覺震撼 ★ 如《X戰警》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 即將像《變形金剛》拯救全世界 ★ 美版《金剛戰士》教父領軍 史上最強影集躍上大銀幕 ★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 重新演繹經典正邪大對抗 ★ 《出神入化》、《玩命關頭》系列王牌配樂家 精心操刀 ★ 別怕自己怪 怪胎往往是世界的救星 五人同心協力 就能捍衛宇宙的和平 五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