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Sister Venturing Ou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青春豬頭系列原作小說日本累積銷售破 250 萬本! ★榮獲日本《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作品,高中生篇章完結篇電影。 ★集結 CloverWorks 原班人馬,再創胃痛神作動畫劇場版。 ★潛力女聲優 “ 瀨戶麻沙美 ”動畫校園電影新作 ★2023 年暑假必看的青春少年少女動畫電影 ★就算受挫也沒關係!揪心又清新的思春期奇幻物語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而成的動畫系列,原作累計發行數突破 250 萬本的人氣小說系列,於 2018 年 10月播映動畫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隨著2019年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的上映,揪心卻又不可思議的故事內容引起了青春少男少女們的廣大的迴響。 2023 年舞台是被天空及大海圍繞的城鎮「藤澤」,前作的製作團隊將再度集結,為這「思春期奇幻物語」揭開序幕。 梓川咲太迎來了高中二年級的第三學期。能和三年級的學姊,同時也是他的戀人的櫻島麻衣一起在峰原高中度過學生生活的時間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某一天,長年以來一直喜歡待在家中的妹妹花楓向咲太坦白了她不曾告訴過其他人的心聲。「我想去哥哥念的高中上學」這對花楓而言是個天大的決心。雖然知道這是個極為困難的選擇,但咲太還是決定溫柔地在花楓背後支持她。 由「楓」託付給「花楓」的心意。這是兩個人一起朝未來踏出步伐的故事。
2022
09/16
上映
電影版 搖曳露營△

電影版 搖曳露營△

LAID BACK CAMP △

故事敘述已經離開高中生活後的5個好朋友,各自進入喜歡的工作領域;在山梨縣觀光推廣部門工作的大垣千明 (聲優 原紗有里)正為上級交付到自己手上的開發案發愁;那是一座數年前就已經廢棄的戶外設施重啟開發案,偶然間得知千明煩惱的志摩凜(聲優 東山奈央)不經意地說出:「有這麼寬敞的腹地,拿來做營地不是很好嗎?」一句話點亮千明心中全新的企畫方向,也因為這個想法,這五個在高中時就經常交換露營心得的好朋友:各務原撫子(聲演 花守由美里)、志摩凜(聲演 東山奈央)、大垣千明 (聲演 原紗友里)、犬山葵 (聲演 豐崎愛生) 與齊藤惠那 (聲演 高橋李依)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到山梨縣,儘管面對一整片的廢墟與荒煙漫草,她們仍然換上工作服,為建造出心目中最美好的露營場地而付出全力!
2022
06/02
上映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Kiniro Mosaic: Thank You!!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狂愛金髮少女和外國文化的高中女生——忍。 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在忍的家! 「小忍,我來看你了!」 兩個人在國中生的時候認識,高一的春天愛麗絲從英國轉校過來,開始她們的高中生活。 老是愛搞鬧劇的竹馬之友“綾”&“陽子”,追愛麗絲追到日本的英國留學生“可憐”,她們5個人每天過著青春燦爛的日子。 高三的春天,學校舉辦修學旅行去奈良和京都! 大家第一次參加跨夜的旅行都感到興奮! 期待去英國的忍覺得有點不高興,愛麗絲因為能夠接觸日本文化,反而特別高興。 晚上在飯店,綾硬要聽大家的戀愛故事,陽子始終也十分熱鬧,不知道何時進來,與4個人不同班的可憐也過來參加聊天? 烏丸老師和久世橋老師,再加上憧憬可憐的“穗乃花”和其學校社團的朋友“香奈”,大家充分享受快樂時光。 從旅行回來,她們即將要結束高中生活,每個人要考慮自己畢業以後做什麼。5個人會選擇什麼樣的未來?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Liz And The Blue Bird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聲之形》幕後團隊最新作品!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莉茲與青鳥》,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 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所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曲子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2019
10/25
上映
西幽玹歌

西幽玹歌

Thunderbolt Fantasy -Bewitching Melody of the West-

霹靂布袋戲、日本動漫劇作大師虛淵玄(Nitroplus)台日聯手打造。《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第二季外傳。 生來便懷有異能歌聲的少年浪巫謠,自小便跟在隱遁雪山的盲眼母親身邊,接受經年累月的苛刻訓練。 母親懷著野心,想將兒子的歌聲鍛鍊成天下無雙,然後送入宮廷。然而過於苛刻的訓練卻招致了不幸的事故,母親在浪巫謠眼前斷送了性命。 失去照顧者後,浪巫謠成了流浪之身。但他的異能卻總被無情的人們利用,成為他們滿足慾望的道具,漸漸消磨著少年的心靈。 儘管如此,浪巫謠罕見的歌聲終於吸引到了西幽皇女,因而得到了過去母親所夢想的飛黃騰達。但是等待著他的,卻是成為執政者玩物、賭上性命與其他樂師進行演奏競賽的殘忍遊戲。 就在某一天,浪巫謠聽聞有一名在西幽各地奪取魔劍、占為己有的大罪人──「啖劍太歲」。而啖劍太歲的下一個目標,正是皇帝藏在宮中的聖劍。
2019
09/06
上映
生日幻境

生日幻境

Birthday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改編日本奇幻文學入門必備書《地下室不思議之旅》,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到達「仙境」,將過一個最特別的生日。 榮獲日本「紫綬褒章」中生代動畫電影導演「原惠一」想像力呈現「全新影像世界」。 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被強行帶往從陰森森的地下室延伸的「仙境」,這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繽紛奇幻世界,被當作救世主的茜,在這個突如其來的冒險旅程與各種人和動物相遇,度過最特別的生日,而這個冒險將改變他的人生嗎?
2017
04/21
上映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Kiniro Mosaic: Pretty Days

原悠依人氣萌系四格漫畫,動畫劇場版第一彈! 原悠依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電影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與她超級好友大竹忍,以及小路綾、豬熊陽子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不同班級的愛麗絲、陽子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