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02
上映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Kiniro Mosaic: Thank You!!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狂愛金髮少女和外國文化的高中女生——忍。 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在忍的家! 「小忍,我來看你了!」 兩個人在國中生的時候認識,高一的春天愛麗絲從英國轉校過來,開始她們的高中生活。 老是愛搞鬧劇的竹馬之友“綾”&“陽子”,追愛麗絲追到日本的英國留學生“可憐”,她們5個人每天過著青春燦爛的日子。 高三的春天,學校舉辦修學旅行去奈良和京都! 大家第一次參加跨夜的旅行都感到興奮! 期待去英國的忍覺得有點不高興,愛麗絲因為能夠接觸日本文化,反而特別高興。 晚上在飯店,綾硬要聽大家的戀愛故事,陽子始終也十分熱鬧,不知道何時進來,與4個人不同班的可憐也過來參加聊天? 烏丸老師和久世橋老師,再加上憧憬可憐的“穗乃花”和其學校社團的朋友“香奈”,大家充分享受快樂時光。 從旅行回來,她們即將要結束高中生活,每個人要考慮自己畢業以後做什麼。5個人會選擇什麼樣的未來?
2018
01/19
上映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Dear

My Sister~ Is The Order A Rabbit? Dear My Sister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動畫
導演橋本裕之,漫畫家Koi四格漫畫作品,首部動畫劇場版。人氣萌系純愛動畫電影版,歡迎光臨可愛軟萌少女的療癒咖啡店。 轉學的高中女生保登心愛(佐倉綾音 配音)來到一個充滿木 房屋與石板路的小鎮,尋找寄宿家庭時卻 迷了路,意外走進咖啡店「Rabbit House」,遇到了嬌小的少女智乃(水瀨祈 配音)、一隻安哥拉兔提比(清川元夢 配音),原來「Rabbit House」就是她要找的寄宿家庭。在這裡就讀的高中規定每一個學生要在寄宿家庭工作,因此心愛就成為了「Rabbit House」店員,並且把智乃當成妹妹疼愛。心愛、智乃與「Rabbit House」另一店員理世(種田梨沙 配音)、甘兔庵的千夜(佐藤聰美 配音)、優等生紗路(內田真禮 配音),五個天真浪漫的少女交織出令人心動溫暖,詼諧逗趣的奇妙物語。升上高二,迎來高中第二個夏天的心愛,今年也決定要和智乃等人,一起製許多美好的回憶。不過,心愛竟帶著奇妙的表情,拉著皮箱在車站的月台上徘徊。心愛究竟要去哪裡呢......? 麻耶和恵也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但少了心愛後,「Rabbit House」變得有點冷清。於是智乃稍微提出勇氣,決定約大家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主要人物的取名源自飲料,如心愛為可可亞,2016年11月曾與森永推出網路特別合作。
2017
04/21
上映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Kiniro Mosaic: Pretty Days

原悠依人氣萌系四格漫畫,動畫劇場版第一彈! 原悠依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電影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與她超級好友大竹忍,以及小路綾、豬熊陽子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不同班級的愛麗絲、陽子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