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12
上映
心靈小屋

心靈小屋

The Shack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2小時13分 科幻 劇情
★【最美的安排】絕妙奇遇X【海邊的曼徹斯特】療癒傷痕 溫馨感人暖心首選 ★ 獨霸《紐約時報》暢銷榜70週冠軍 口碑超強小說登上大銀幕 ★ 淚水療癒靈魂 信仰拯救心靈 坦然接受失去的痛楚 勇敢跨越萬惡的苦難 ★【阿凡達】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X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 感動共演 ★ 最不可思議的天堂假期 超乎想像的美麗奇蹟 一場動人旅程癒合巨慟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監製 打造嘆為觀止奇幻美景 歷經喪女的家庭悲劇,麥肯(山姆沃辛頓 飾)一直無法走出痛徹心扉的傷痛,某天他意外收到一封署名上帝的來信,邀他到小女兒被殺害的山中小屋,到底是凶手的挑釁,還是真的是上帝的邀約?
2010
02/26
上映
攻其不備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攻其不備》由本屆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珊卓布拉克(《愛情限時簽》)、提姆麥格羅(《勝利之光》)及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西貝茲(《戰慄遊戲》)主演,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攻其不備》由約翰李漢考(《心靈投手》)執導,改編劇本也出自他手,改編自麥可路易斯撰寫的同名原著《The Blind Side: Evolution of a Game》。製片是吉爾奈特、柏德瑞克強森及安德魯卡索夫;執行製片則是莫莉史密斯、艾文史多夫及提姆柏恩。 珊卓布拉克和提姆麥格羅飾演杜希夫妻蓮安和西恩;凱西貝茲飾演麥可奧赫的熱心教師蘇小姐;新人昆東亞倫則飾演中心角色麥可奧赫。這部電影的其他年輕卡司包括莉莉柯林斯和傑海德分別飾演杜希家孩子柯林斯和S.J.。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亞勒奇維羅;兩度奧斯卡獎提名的製作設計麥可柯瑞布里斯(《阿波羅13》、《鬼靈精》);剪輯馬克李佛斯;以及服裝設計丹尼爾奧蘭迪。電影配樂則是卡特包威爾(《野獸冒險樂園》、《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攻其不備》由Alcon演藝公司出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台灣於2月26日週五晚場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