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人孔

#人孔

# Manhole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第73屆 柏林國際影展 特別部門 正式邀請作品 ★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 中島裕翔 領銜主演 ★「怪演」女星 奈緒 飾演關鍵「前女友」 ★《假面飯店系列》編劇家 岡田道尚 全新原創劇本 ★ 婚禮前夕,這個男人從幸福的絕頂狠狠跌落… ★ 每兩分鐘就會發生一次危機?!驚愕的大反轉嚴禁暴雷! 任職於房地產公司業績第一的川村俊介(中島裕翔 飾),與社長千金結婚前夕,在澀谷舉辦的派對喝得酩酊大醉,回家途中不慎跌落下水道。夜深人靜,在下水道地底醒來的川村身體無法隨意動彈,智慧型手機的GPS也出現異常,即使向警方求助也無法順利溝通。川村向唯一取得聯繫的前女友(奈緒 飾)求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處,於是他在SNS上建立了名為「人孔女孩」的假帳號,向網民發出求救訊號…。
2017
03/03
上映
紅的告別式

紅的告別式

Pink and Gray

改編自傑尼斯 NEWS 加藤成亮的小說處女作,實錄大明星孤寂。 由 Hey! Say! JUMP 成員中島裕翔主演的電影明星白木蓮吾,於高級公寓上吊自縊,留下六個版本的遺書給兒時好友河田大貴(菅田將暉飾)選擇。 十四年前,青梅竹馬三人組一起走過曖昧的學生時代,特質出眾的蓮吾星路順遂,而大貴則活在好友陰影下,友情最終難逃破裂的命運。本以為一夜同學會可以修復友情,不料隔晚在好友住處卻目睹好友冰冷屍體,電影自此逆轉,揭露面貌模糊的大明星早已崩壞的內心深處。 導演行定勳伏筆深埋,前半段場景快速交融青春殘酷,後半段衝擊的展開,影像風格大膽變奏,讓人親睹藝能界的孤獨與殘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