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30
上映
傑克蓋的房子

傑克蓋的房子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性愛成癮的女人》丹麥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7年重返坎城,其創作生涯最暴力之作。麥特狄倫、烏瑪舒曼、芮莉克亞芙主演。 全片劇情圍繞70年代美國,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
2017
08/25
上映
羅根好好運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故事描述羅根二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 飾演)雙雙無業,他們想出一道偉大妙計,趁北美舉辦全國最大競速賽車比賽──夏洛特賽車,企圖招集一群怪咖精英,竊取一家金庫。
2015
05/15
上映
瘋狂麥斯:憤怒道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放逐自己的麥斯(湯姆哈迪飾),一個人在荒漠中流浪,卻被不死老喬的黨羽抓去當奴隸,他碰巧遭遇芙莉歐莎指揮官(莎莉賽隆飾)要逃離不死老喬統治的突發事件,為了尋找一片適合生存的新天地,芙莉歐莎指揮官冒著生命危險,帶著一小群人逃離不死老喬的控制,但可想而知「不死老喬」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率領大軍追殺這群叛徒,陰錯陽差捲入這場瘋狂沙漠追逐的麥斯,選擇幫助芙莉歐莎逃亡,但是他們要怎麼面對不死老喬手下那群視死如歸的瘋狂戰士呢?!
1970
01/01
上映
左拉

左拉

Zola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左拉 預告
一位名叫佐拉的脫衣舞孃踏上了前往佛羅里達的狂野公路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