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本片耗資2.2億美元,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溫登執導的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年度鉅片,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結合旗下著名漫畫人物,延伸出二部「復仇者」系列電影,本片為第二部,由《X戰警3:最後戰役》編劇塞克潘執筆撰寫劇本,而第一部為《美國隊長》。 為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漫威影業早已為各路英雄推出電影,並在片尾留下伏筆,也因此飾演個別英雄人物的影星通通到齊。眾星雲集的程度前所未見。 而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頂尖間諜黑寡婦,則在眾多英雄中注入一點女人味。飾演綠巨人的馬克魯法洛則從默默無名的配角到入圍奧斯卡,終於接演首部商業大片,為飾演第三代浩克還特地減重15磅。
2011
10/07
上映
先生你哪位?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艾莉(安娜費莉絲飾)是一個人緣極佳的上班族單身女性,不過她很快就要面臨失業,但仍然保有「單身女性」的頭銜,但是她在愛情方面,雖然一直有桃花,但是沒有一個是可以開花結果的對象。 某日,她在報章雜誌讀到一篇文章,上面提到「女人只要睡超過20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的理論,這件事讓她心驚,所以她決定要回去找之前的床友…就在思索策略的同時,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因為要逃避女人情債而躲進艾莉家,因此兩人就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過去的床友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讓出家裡的空間讓柯林躲女人! 於是,柯林便開始積極安排艾莉的行程,讓她和過去床友們約會,而他自己也同時在每一次的一夜情中成功落跑,然而這樣的關係,就在兩人朝夕相處中起了變化…。
2011
07/28
上映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上映日期:2011-07-28 片長:2小時4分 冒險 動作
美國隊長是《驚奇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Marvel驚奇漫畫繼《鋼鐵人》後一系列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是《驚奇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2009
03/06
上映
移動城市

移動城市

PUSH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動作
名為「分隊」的政府秘密情報單位,募集了一群擁有超能力基因的人來進行實驗,目的是增進他們的力量,組織史上空前的超異能大軍,可惜幾乎沒人能存活到實驗的最後。 尼克甘特(克里斯伊凡飾演)是第二代的心靈傳動超異能戰士,又稱為「靈動人」,自從「分隊」在十幾年前殺了他父親之後,他就一直四處躲藏,藏匿在人口稠密的香港。 13歲擁有透視能力的凱西荷姆斯(達柯塔芬妮飾演),又稱為「透視人」,她要找一只她宣稱內有600萬美元現鈔的手提箱,於是她向尼克求援,逼得尼克不得不現身協助。為了找到那只手提箱,他們還要再找到琪拉(卡蜜拉貝兒飾演)相助,她是一位逃亡的「推手」,也是「分隊」實驗的唯一倖存者。「推手」擁有超異能者中,最危險、最致命的超能力:把想法植入對方的心靈中,影響對方的行為。然而琪拉的出現,很快就引來「分隊」的 追緝,迫使尼克和凱西拼了命地逃亡。 在一群擁有各種特異能力的流亡人士協助之下,兩人在城市裡東躲西藏,企圖搶先政府當局早一步找到琪拉。在凱西的預知能力引導下,兩人愈來愈接近他們的目標了,不料卻遇上另一個致命的超異能家族,要和他們爭奪這只手提箱。更危險的人物是「分隊」探員亨利卡佛(吉蒙翰蘇飾演),他是力量超強的「推手」,處心積慮要同時掠得手提箱和琪拉,進而組成無堅不摧的超異能大軍。尼克、凱西、琪拉和他們的夥伴們,在武器和人數均不如對手的情況下,必須想辦法智取卡佛,才能阻止他邪惡的計畫得逞。
2008
04/18
上映
正義悍將

正義悍將

STREET KINGS

上映日期:2008-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最新預告:Street Kings Trailer
一場硬仗,真相大白... 洛城警探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兇殺組探員羅比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湯姆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 暌違大銀幕兩年的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是繼【捍衛戰警】後,再度身著警服拿起警槍。【正義悍將】劇本由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編寫,並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伊,以及【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街頭黑幫惡鬥,警局黑幕重重,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精采駁火,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觀眾不能錯過。
2007
10/09
上映
豪門保姆日記

豪門保姆日記

The Nanny Diaries

上映日期:2007-10-0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好萊塢當紅俊男美女克里斯伊凡、史嘉莉喬韓森首次合作 ★五項葛萊美音樂大獎 R&B天后艾莉西亞凱斯 首次跨刀大銀幕 ★金球獎名製片夏立史普林傑貝曼和羅勃普契尼繼【小人物狂想曲】後,再次共同編導 由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幽默諷刺喜劇。本書作者以累積多年在曼哈頓三十多個「上流」家庭做過保姆的經驗,以辛辣諷刺的筆法,戳破豪門華麗偽裝下不堪一擊的生活。 史嘉莉喬韓森飾演一名從紐約大學畢業的平凡女子,為了賺取生活費,進入曼哈頓上流社會家庭當保姆,負責照顧一個四歲大的有錢人家小孩;她在這個家裡見識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名牌服飾、有時間上美容中心卻沒時間陪小孩的富媽媽、頑劣過動被寵壞的難搞小孩,還有一位超可愛的帥哥鄰居…從沒經歷過豪門生活的她由於上流社會的奇形怪狀和階級的差異,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2007
06/15
上映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Fantastic Four: Rise of Silver Surfer

★ 【蜘蛛人】【x戰警】【哈利波特】等系列賣座影片的製作團隊打造 ★ 2007年暑期最受矚目的特效動作鉅獻 ★ 驚奇漫畫熱門人物Silver Surfer加入本集演出 今年暑假上映正宗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驚奇4超人遇到了他們最大的挑戰,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銀色衝浪手,即將來到地球,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2007
04/04
上映
太陽浩劫

太陽浩劫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最新預告:太陽浩劫 預告
★【28天毀滅倒數】【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最大預算災難科幻鉅作★ 「如果太陽毀滅,人類無法倖存…」 在科學家的證實下,太陽急速早衰,50年後地球將缺乏光照能源並陷入冰封,人類將全數滅絕。八名由科學家及太空人組成團隊,將攜帶巨彈前往太陽引爆,人工再造新恆星…肩負死亡任務,承擔全人類的希望,八人小組毅然出發,歷程驚心動魄,就在最接近太陽的時候,他們親見太陽萬丈光芒的壯麗驚人,但也出現始料未及的危機,他們能否帶領人類度過太陽浩劫?
2007
03/30
上映
忍者龜:炫風再起

忍者龜:炫風再起

TMNT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正義英雄忍者龜團隊們這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險惡威脅!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 ,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 神秘的富商企業家麥克斯溫特斯是否涉入了這個龐大的陰謀呢? 紐約市更加需要忍者龜正義團隊們的幫助了!每個人在期待忍者龜的出現,但是他們在哪兒呢?此時,隊長李奧納多因獨自去接受特別訓練而與其他弟兄暫時別離,但他的兄弟們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卻因此變得失落又失去方向… 當城市與家庭同時陷入危機,便是李奧納多和老鼠師父史林特重整忍者龜們的團結及忍者術的時候,一種忍者龜們才能擁有的能力。 忍者龜們能不能即時重聚並鍛鍊成最堅強的團隊去打敗具有超能力的惡勢力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