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21
上映
金錢性騙局

金錢性騙局

The Fall of the American Empire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擁有高學歷的好心加拿大人只能當貨車司機,害羞的他誤闖黑白兩道的黑吃黑火拚現場,撿到兩袋錢,不知如何是好。無法將錢還給任一方的他,究竟能不能將這兩袋不義之財順利漂白? 描述哲學博士保羅為了生存幹著快遞的工作,善良靦腆的他,常常熱心公益參與志工活動。一日送件途中,保羅恰巧碰上地方幫派的黑吃黑火拼。現場除了死透透的地痞之外,還有兩大袋滿滿的紙鈔!不顧知識分子的良知與風骨,保羅趁警察抵達之前,速速將錢默默A走!為了將這筆贓款洗白,保羅涉險求助剛出獄的洗錢大師;另一方面又難忍慾望的驅使,上網約了最高級的應召女神。殊不知在陷入欲仙欲死的桃色漩渦之際,來自黑白兩道的致命追擊已然尾隨在後……    《2夜情》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斯阿坎德,此次將鏡頭聚焦荒謬世道,將金錢世界的各種崩壞,雜揉為深刻的當代寓言,為失控的文明敲響一記警鐘!
2015
04/10
上映
2夜情

2夜情

An Eye For Beauty

上映日期:2015-04-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事業有成的建築師至巴黎接受表揚,巧遇昔日外遇對象,回憶湧現。當年的他還年輕,跟妻子住在風景如畫的魁北克市郊,過著人人稱羨、近乎完美的布爾喬亞生活。某次至多倫多出差,碰上主動送上門的迷人女子,從此心懷罪惡感地周旋雙姝之間。齊人之福,真的是福嗎? 加拿大名導丹尼斯阿坎德以犀利對白著稱,三言兩語,即道盡知識份子的偽善與荒唐。這回嘴上力道不減,還「看點」十足,不但有俊男美女談情說愛,還以滿山紅楓、冰河峽灣等魁北克美景,呼應角色關係變化。導演在拍攝場景附近長大,此番對美的貪婪與眷戀,也盡顯家鄉之愛。
2004
03/06
上映
老爸的單程車票

老爸的單程車票

The Barbarian Invasions

上映日期:2004-03-06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2004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最佳劇本獎;歐洲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等多項大獎。 年過半百已經離婚的雷米住進了醫院,他的前妻路易絲要求兒子賽巴從倫敦返家探病,然而賽巴卻猶豫不決,因為他跟父親長年不說一語,但最後終究抵不過良心呼喚回到蒙特婁幫助母親照顧父親。面對父親病況的不明朗,以及圍繞在病床旁邊的大批訪客,賽巴百感交集,在這個野蠻入侵、人情澆薄的年代還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過往的恩怨情仇到底是該銘記在心還是一筆勾銷?樂觀、幽默、可望...仍舊長駐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