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4
03/27
上映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上映日期:2014-03-27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由《新婚奧客》導演安東尼羅索執導,克里斯伊凡、賽巴斯汀史坦領銜主演,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他努力適應現代世界,但在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受攻擊後,他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 史蒂夫羅傑斯與黑寡婦聯手出擊,他一方面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方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就在揭開這起邪惡計畫的全貌後,他們獲得新戰友獵鷹的協助。但兩人隨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片尾字幕搶先揭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新增兩要角的神秘面紗,由《特攻聯盟》的「屌爆俠」艾倫強森與歐森姊妹花中的小妹伊莉莎白分飾一對超能雙胞胎,兩人也在今夏大片《哥吉拉》中演一對夫妻。
2006
09/15
上映
新婚奧客

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像杜痞這種厚臉皮,老是搞不清狀況,只愛玩樂不愛工作的好朋友。【新婚“奧”客】一片描述度完蜜月後的新婚夫妻卡爾和茉莉回到家之後,發現杜痞竟然因為沒像老闆請假就去夏威夷參加他們的婚禮被開除,更慘的是,他失業後頓時失去車子和公寓,淪落到要在常去的酒吧睡行軍床。他的死黨卡爾看到他這副窘狀於心不忍,於是好心答應收容他,讓他在他和新婚太太茉莉的新家住幾天,結果厚臉皮的杜痞竟然毫不客氣、死皮賴臉地賴在他家,怎麼趕也趕不走。 茉莉一開始非常討厭卡爾這個邋裡邋遢,喜歡裸睡,把他們家搞得天翻地覆的豬朋狗友,但是她逐漸發現杜痞其實也有善解人意、風趣幽默、討人喜歡的一面,於是開始把他當成好友看待。但是在這同時,卡爾卻因為在工作上受到身為他上司的岳父的百般刁難,心情鬱卒到極點,回到家又看到新婚老婆和賴在家裡的厚臉皮好友成為麻吉,於是開始懷疑杜痞想要搶走他的老婆,而這場看似完美的婚姻也瀕臨破碎的邊緣,這時候反而是杜痞發揮他樂心助人的一面,挽救了卡爾和茉莉的婚姻,同時也發現自己的優點,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大好人。
2003
11/21
上映
各顯神通

各顯神通

Welcome to Collinwood

上映日期:2003-11-21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這是最完美的計劃、最棒的結局、最乾淨俐落的落跑!這是您不曾聽過最天才的犯罪傑作!就像流暢的音樂一樣優雅完美…… ──當小偷柯西墨(路易斯古茲曼飾)失風被抓到監獄後,他無意中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神偷手中得到了這個「超棒的計劃」──這可是那種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絕佳機會啊! 他必須要在最短時間內離開監獄,因為對像柯西墨這種每日在克林伍德遊手好閒的混混而言,像這樣的好運可不是天天都有! 柯西墨急需有人來幫他完成這樁大案子,然而他被麻煩困住了,只好派他的女友羅瑟琳(派翠西亞克拉克森飾)來代替他進行 結果羅瑟琳告訴了柯西墨的老搭檔阿土(邁可傑特飾),接著一個傳一個,每個人都等著要分一杯羹,最後羅瑟琳後面跟了五個人,全都準備替這個搶劫案幫倒忙! 這些陣容包括了皮羅(山姆洛克威爾飾),一個業餘的拳擊手,打算在他們把整件事都搞砸之前得到這份肥缺,其他的夥伴還有攝影師和坎坷的藝術家、一個等著他妻子從監獄中出來,老是把嬰兒抱在他手上的單親父親(威廉梅西飾)、英俊但已破產的義大利舞男等等。 他們找到了一個老練的竊賊傑西(喬治克隆尼飾)做技術指導,於是這群烏合之眾便摩拳擦掌的準備開始行動了!但是沒想到柯西墨也從牢中被放出來,怒氣沖天地來找人算帳……。 這是個離奇又荒繆的故事,敘述一群龍蛇混雜、心存僥倖但又彆腳十足的罪犯們聚集在一起,企圖搞定一樁大搶劫的爆笑喜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