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2
04/01
上映
魔比斯

魔比斯

Morbius

上映日期:2022-04-01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索尼與漫威繼《猛毒》後再一野心暗黑爭議之作 ★《蜘蛛人》宇宙正式成立 全新神秘反派 吸血鬼「魔比斯」首推獨立電影 ★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 金球獎影麥可基頓火力加持 再創漫威宇宙高峰 在漫威宇宙中最具爭議性且複雜的角色即將在大銀幕與全球觀眾見面!由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飾演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的疾病,並試圖挽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他試圖進行一場絕望的豪賭,並大膽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雖說實驗結果在起初看似成功,但最後的結果只是顯示,這一切可能只是帶給他比原有疾病更糟糕的痛苦而已……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2011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3

麥可貝執導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登場,耗資兩億美金,除了席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主要演員,因前兩集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遭到換角,而新加入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等人。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2011
05/05
上映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玩命關頭5 預告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2010
04/16
上映
暗黑天使

暗黑天使

Legion

最新預告:[暗黑天使]預告片
在一場恐怖的天啟降臨後,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尋找「救世之星」,發現答案就在懷孕餐廳女侍的肚子裡! 鮑柏韓森〈丹尼斯奎德 飾〉與夥伴波西〈查爾斯達頓〉在沙漠經營一家偏僻的公路咖啡店。這天,從城市來的霍爾一家三口因車子故障,在咖啡館內等著鮑柏的兒子吉普〈魯卡斯布萊克飾〉修理。 突然間,電視和電話相繼故障,窗外也開始出現異狀,驚慌的韓森急忙要找出對外失聯的原因,此時,一個老婦人突然現身。當老婦人向懷孕的女侍查理點完餐後,她突然口出穢語,並兇猛有力的攻擊咖啡館內的人,最後導致霍爾重傷。當眾人急於向外尋求協助時,卻發現不只有成群怪蟲壟罩天空,屋外還不斷有殘暴如殭屍的人往咖啡館方向前進。當這群人陷入無解的困境時,卻有個神祕男子突然帶著大批槍械現身,他告訴查理,他將會盡全力保護她肚中的小孩,因為他將是人類存活唯一的希望…。 《暗黑天使》是由曾擔任多部知名電影視覺特效和製片的史考特史都華執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丹尼斯奎德、《墨水心》保羅貝特尼、《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道格瓊斯、《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等合演。
2007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最新預告:變形金剛預告片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2005
10/14
上映
血盟兄弟

血盟兄弟

Four Brothers

莫瑟一家四兄弟的養母在一場超商搶案中不遭歹徒擊斃,這四個沒有血緣關係,種族背景迥異的四兄弟分別是個性衝動的大哥巴比(馬克華伯格飾)、超有女人緣的安杰(泰瑞斯吉布森飾)、顧家的生意人傑瑞米(安德烈班傑明飾)以及搖滾小子傑克(蓋瑞特荷德倫飾)。這四個分別多年的兄弟在養母去世後重聚,一心想找到弒母兇手,親手為他們摯愛的養母報仇。他們在追查殺人兇手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昔日街頭蠻幹的方法為他們帶來嚴重的後果,最後卻也領悟到兄弟之情並無種族膚色之分的真理。這部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力作由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執導,並由【康士坦汀:驅魔神探】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製作。
2005
01/14
上映
鳳凰號

鳳凰號

Flight of the Phoenix

因為飛機失事,一群旅客受困蒙古大沙漠,陷入與世隔絕的險境。他們沒有任何救援希望,唯一的希望是,他們必須團結一致,將摔毀的飛機重新修復,才有機會離開大沙漠,重返文明世界。然而,沙漠中意想不到的各式天災人禍,卻接二連三打擊他們,他們必須學習團結心力、排除萬難,才能重新飛出沙漠。 繼奧斯卡十項大獎提名的遠洋史詩鉅片【怒海爭鋒】後,福斯2005年首部氣勢浩蕩動作鉅片【鳳凰號】,將在蒙古沙漠中打造飛機。八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陌生旅人,要協同智慧和氣力,從墜機殘骸中再造一架新機飛越沙漠,衝上天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