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8
上映
真人快打

真人快打

Mortal Kombat

由溫子人擔任監製,為電玩改編電影。 描述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 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賈克斯是特種部隊的少校,身上有著跟科爾胎記一樣的神龍記號。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2021
02/19
上映
結婚計念日

結婚計念日

Long Story Short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電影中的男主角泰迪在結婚紀念日當天,發現自己每過一天就會「快轉一年」至隔年的同一天,這樣的奇遇記讓他發現,自己的人生沒有越來越好,婚姻亮起紅燈、生活跟身材開始走下坡,而他卻無力改變一切。 劇情描述,凡事習慣拖拖拉拉的泰迪(瑞夫史波飾演),是典型的「等一下」先生,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等一下」再說。在他與女友(莎拉紐曼飾演)步入禮堂後,他遇見了一名奇異的陌生人(諾妮哈澤赫斯飾演),從此以後他的人生都會快轉一年,每年剛好都是結婚紀念日。此時,他的太太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也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年,但他卻不記得中間所有的過程。 泰迪的「每24小時就有一年過去」,他發現自己的人生居然越活越糟,儘管好友山姆(錢信伊飾演)盡力協助他,他卻發現事情不是他想像中這麼簡單。他必須珍惜生命中的每個瞬間,學著「把握當下」才是真正的答案。
2018
10/05
上映
愛愛馬德里

愛愛馬德里

Kiki, Love To Love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馬德里炙夏,五個關於性與愛的故事,交錯重疊成一齣荒謬爆笑的瘋狂性喜劇。 《愛愛馬德里》由西班牙鮮肉巨星帕可李昂執導並演出,探索著馬德里城市男男女女心中最汙穢、不欲人知的慾望,以幽默風趣的片段將社會中的禁忌一一擊破,全面解放「色」所帶來的化學變化!片中每個獨特角色對於性癖好的刺激、對性征服的快感、對花招百出的性愛渴望,都有著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與執著。在極致的臉紅心跳下,也反射出人與人之間所追尋的相互理解與安全感。 令人拍案叫絕的精采劇本,搭配「性愛」入菜,爆笑又高潮的愛愛體驗即將來襲!
2015
03/27
上映
愛愛小確性

愛愛小確性

The Little Death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從五對追求性福的人物展開,講述五種各異其趣的性癖:想要體驗被性侵的心愛女友、角色扮演到瘋魔的逗趣伴侶、弄哭老公引燃性趣的餓虎妻、迷昏老婆才能上陣的苦命男、用手語大聊情色電話的宅男。 感情穩定的梅芙,一心想體驗被性侵的感覺,深愛她的男友費盡心思想讓她身歷其境,未料某天真遇到強暴犯;醫生要伊薇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重燃性趣,結果老公渾身戲胞、越演越烈,影帝級的專業表現常讓伊薇招架不住;和老公拼做人的羅薇娜對性事非常冷感,在某次看到老公落淚時竟春心蕩漾,於是千方百計要讓老公傷心哭泣;嘮叨又強勢的老婆總讓菲爾倒陽,他只能在老婆沉睡時偷偷下手,最後乾脆天天餵老婆安眠藥,劑量與日俱增;為聾啞人士翻譯電話的莫妮卡,某天夜裡接到視訊來電,沒想到對方要她撥打成人熱線,讓清純的她陷入窘境。製造浪漫和弄巧成拙,往往只在一線間。以上五則臨床情境,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