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3/27
上映
好家在一起

好家在一起

HOME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提姆強森導演,史提夫馬丁、吉姆帕森斯、蕾哈娜配音。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兩個看似不可能成為搭擋的組合,於是踏上了這趟緊張刺激但卻又笑料百出的環球之旅,歐仔與小媞也逐漸了解彼此而變成好麻吉,他們期望這趟旅程能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處並化解爭紛,但究竟這個任務是否能實現呢?他們又會鬧出多少笑料?
2006
07/14
上映
森林保衛戰

森林保衛戰

Over the Hedge

這到底是誰家的後院呀?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烏龜龜毛和他的森林朋友們終於從漫長的冬眠中甦醒過來,結果發現他們的家園正中央竟然出現一道高大的綠色的神秘玩意,這時浣熊阿傑就鬼鬼祟祟地跑來,跟他們解釋說這道樹叢的另一邊就是“幸福生活的終點站”,在那兒有一種叫作人類的生物生下來就是為了大吃大喝,而不是為了生存下去才要辛苦覓食。疑心很重的龜毛非常懷疑阿傑的動機,而且也有一點嫉妒他知道這麼多事,於是不想要讓他的家人到樹叢的另一邊。不過別有用心的阿傑向大家證明人類的垃圾桶竟然是寶藏箱,充滿了野生動物愛吃的食物,於是說服這群天真的動物,一點都不用害怕人類,可以儘管跑到他們新鄰居的家裡大吃大喝。最後阿傑和龜毛也變成一對感情超好的麻吉,一起在人類的住宅區享福。
2003
07/11
上映
辛巴達:七海傳奇

辛巴達:七海傳奇

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

上映日期:2003-07-11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溫馨
故事內容敘述聲名狼籍的江洋大盜辛巴達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當他被人嫁禍,被控偷走世上最珍貴的寶物-和平寶典,他只有一個機會把這個舉世無雙的寶物歸還原主, 否則他最好的朋友普羅士王子就會被處決,沒想到辛巴達決定臨陣脫逃,他打算駕駛海盜船到陽光普照的斐濟島逍遙自在。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普羅士王子美麗的未婚妻瑪琳娜偷偷登上辛巴達的海盜船,逼著辛巴達一定要完成任務拯救普羅士的性命。 不過混亂女神愛瑞絲派出大海怪,而且還興風作浪百般阻撓他們奪回和平寶典,更慘的是,在這段旅程中海盜船上一共發生過四次叛變,連辛巴達的忠狗辛巴克都成了爪耙子,跟其他的船員一樣寧願跟隨美麗大方的瑪琳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