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超危險保鑣

超危險保鑣

Freelance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超危險保鑣 預告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爽片 ★《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領銜主演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金球獎提名愛莉森布里共同演出 ★《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團隊火爆動作鉅獻 ★即刻重裝上陣, 全力殺出重圍! 前特種部隊成員梅森(約翰希南 飾)為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感到厭煩,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要在落魄的記者克萊兒(愛莉森布里 飾)前往帕多尼亞採訪統治當地的獨裁者尤安(尤安帕布羅瑞巴 飾)時擔任她的保鑣,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軍事政變打斷了採訪,兩人必須設法逃出生天……。
2020
02/05
上映
諜戰巴黎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0-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毀滅性恐怖陰謀一觸即發,最不可能的特務搭檔, 即將掃蕩地表,執行超極限任務!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盧貝松擔任劇本指導與製片,《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執導,約翰屈伏塔、《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葉主演。皮耶莫瑞爾於訪問中特別提到:『《諜戰巴黎》除了具有動作片該有的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片中的打鬥與槍戰場面,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而因為他深厚的舞蹈背景,我們決定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這是本片的有趣之處,也是與我以往作品不同的地方。』
2018
09/21
上映
血薄荷

血薄荷

Peppermint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萊莉和丈夫女兒前往遊樂場共度天倫之樂,卻在途中遭到槍殺,萊莉從血泊昏迷中醒來,全家遭逢劫難後,僅剩她一人倖存。她出席法庭指證嫌犯卻遭威脅,從警察、律師、法官相關人等,全呵成一氣,為嫌犯脫罪。 她對當前腐敗的體制感到灰心,隱姓埋名自我鍛鍊,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縝密計畫,在家人去世十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人,犯罪集團、視而不見的律師以及腐敗警察,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
2015
03/20
上映
全面逃殺

全面逃殺

The Gunman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即刻救援》導演皮耶摩瑞爾執導,改編自Jean-Patrick Manchette的小說《The Prone Gunman》。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西恩潘)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過程中,他輾轉聯繫到昔日一同出任務的戰友們,並尋求他們的協助,卻也因此發現追殺行動裡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現在,唯有找出追殺他的幕後主使者,才能給他一條生路。
2009
03/20
上映
即刻救援

即刻救援

TAKEN

上映日期:2009-03-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女兒被綁架,爸爸卻只能無助地拿著手機通話,人生還有什麼更慘的事?布萊恩的噩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人員,現在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女兒小琴。布萊恩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被帶到了巴黎…
2005
08/05
上映
暴力特區

暴力特區

Banlieue 13

※【企業戰士】、【終極殺陣3】特效小組成員攜手打造,再創動作視覺新震撼! 2013年的巴黎,一堵墻把落後地區與其他地區隔離開來,這個被隔離的特區沒有法律與制度,完全被黑社會集團所控制,連警察也不願進入該區。達米安是位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他被指派進入該禁區去破解危機,要解除一個落入黑幫手中、即將造成嚴重傷亡的爆炸導彈;達米安得知囚犯雷托了解黑幫的許多內幕,因此與雷托一同並肩合作,而雷托也試圖搶救出遭到黑幫份子綁架的姐姐,炸彈即將引爆在即,更多驚險的意外還在後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