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9
上映
黑亞當

黑亞當

Black Adam

上映日期:2022-10-19 片長:2小時5分 科幻 動作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2021
11/26
上映
血戰東印度

血戰東印度

The East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揭露荷蘭鎮壓印尼獨立運動之血腥歷史,寫實殘酷媲美《前進高棉》。善良的荷蘭士兵約翰奉命前往當時仍為荷蘭殖民地的印尼,協助鎮壓當地的獨立運動。約翰發現自己在職責跟良心之間左右為難…
2019
05/22
上映
阿拉丁

阿拉丁

Aladdin (2019)

由風格突出的英國導演蓋瑞奇來執導,約翰奧古斯特確認擔任編劇。 據傳威爾史密斯洽談飾演精靈角色,派屈克史都華也可能飾演反派賈方,當年迪士尼動畫版曾接洽派屈克史都華配音,但派屈克史都華拒絕,後來相當後悔。 劇情描述,街頭小偷阿拉丁在神秘的虎頭洞穴中找到了一盞神燈,釋放出裡面的精靈。他可以許下三個願望,並憑著精靈的魔力得到王子身分,前去追求他心儀的公主茉莉,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也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2017
12/08
上映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傑作將再被重拍,躍上大螢幕。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主演擁有小小灰色腦細胞的神探赫丘勒白羅,卡司還有茱蒂丹契、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 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自1934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80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2017
02/24
上映
偷天劫車手

偷天劫車手

Collid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涉險,在德國知名的無速限高速公路,油門催到底,一路狂飆。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尼可拉斯霍特 飾),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在異國彼此相愛,然而茱麗葉的身體面臨需要龐大的緊急手術費用,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接了土耳其黑幫的工作,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事與願違,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 飾)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目不暇給的千萬的超跑,在慕尼黑媲美F1賽車場的頂級公路,高速狂奔追逐,絕對讓觀眾的腎上腺素與油門一起飆到極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