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2
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奪魂鋸8》導演挑戰驚悚鬼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首次獨挑大梁驚悚恐怖片。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海倫米倫將獨挑大樑主演最新驚悚片《鬼屋迷宮》,她扮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女兒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故事取材於「世界最恐怖建築」溫徹斯特神秘屋。
2017
11/10
上映
奪魂鋸:遊戲重啟

奪魂鋸:遊戲重啟

Jigsaw

★ 《奪魂鋸》製作團隊強力打造人性陷阱 殺人魔即將回歸?! ★ 《超時空攔截》鬼才導演兄弟檔 恐怖驚悚最新力作 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慘不忍睹,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凶手竟可能是已經過世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
2015
03/06
上映
超時空攔截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隸屬於時空署的探員,能夠自由穿越,不受時空侷限;在犯罪尚未成形以前,就得將其消滅。一名時空探員(伊森霍克飾演),重返70年代去阻止連續炸彈客犯罪;雖然成功阻止爆炸,但他卻容貌全毀,回到時空署接受整形治療手術。 擁有全新面貌的他,已經準備好迎接重要的最終任務。他化身酒保,低調地等待目標上門。此時,一位客人引起了他的注意,這位筆名叫「未婚媽媽」的專欄作家(莎拉史努克飾演),誇口自己匪夷所思的遭遇,絕對是酒保前所未聞「最棒的故事」。 「未婚媽媽」控訴一切的痛苦,都源於七年前拋棄他的神祕男子。酒保在聽完故事之後,竟發現神秘男子就是炸彈客!因此打算帶他穿越時空,去殺掉那個負心漢。然而隨著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所交織而成的事件真相,卻透露出更驚人的秘密…。
2010
05/07
上映
血世紀

血世紀

Daybreakers

★雙胞胎新銳導演再次驚悚製作 就在即將不遠的2019年,一場致命瘟疫讓多數的人類全感染成吸血鬼,取代了人類成為地球的統治者。長生不老的他們,靠著獵殺人類、以純正血液做為養分。當全世界人類瀕臨滅絕之際,這群吸血鬼被迫設法捕殺剩餘的活人,以防止食物不足之問題。 拒絕食用人血溫飽的吸血鬼研究員愛德華道頓(伊森霍克 飾)主張尋找血液替代品,來停止追緝僅存人類。當他意外在人類生存者之中,發現了一個重大醫藥研究,而這個驚人研究結果引來了人類與吸血鬼兩族群的噬血爭奪。夾存在兩種族之間的愛德華,成為了影響人類存亡的關鍵人物,他的抉擇將決定了人類的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