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蕃薯澆米

蕃薯澆米

Koali and Rice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實力影后歸亞蕾、楊貴媚演繹閩南故事 ★ 中國首部全閩南語發音電影 ★ 平遙國際電影節「藏龍」單元最受歡迎影片 ★ 平遙國際電影節無限自在榮譽獎 ★ 慕尼黑國際影展 ★ 莫斯科國際影展 《蕃薯澆米》是閩南百姓的日常飲食「地瓜加稀飯」,本片描述了葉謙導演身邊的人物故事,以樸實手法反映閩南獨特文化,包括習俗、風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寡婦林秀妹撫養兩個兒子成家後,發現自己從「被需要」到現在「無關緊要」的現實轉變。當小她十歲的唯一老姐妹青娥的突然離世,給了她極大的衝擊,年過七旬的她決定要在死神來臨前,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與存在感。在「人」的幫助下、「魂」的引導下、「神」的指引下,她決定挑戰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在找尋迷失自我的過程中,林秀妹重拾被家人再度重視的願望能否如願成真?
2015
01/23
上映
重返20歲

重返20歲

Miss Granny

本片由《盛夏光年》、《101次求婚》導演陳正道執導,拍攝時與韓片《奇怪的她》採用一劇兩拍的方式進行,為一精彩姐妹作。兩岸紅星陳柏霖、歸亞蕾、楊子姍以及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鹿晗聯合主演。 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為了展現奇幻變身的強烈反差,楊子姍、歸亞蕾不僅將展現新潮、時尚的一面,更有大量誇張復古的服裝造型。導演陳正道表示,除此之外將會有精心搭建的復古場景,華麗的服飾與道具,全方位打造一個美輪美奐的奇幻世界。
2006
12/01
上映
雲水謠

雲水謠

The Knot

最新預告:雲水謠
最初的背景是1946年的台灣,輕熱忱的醫學院學生陳秋水(陳坤 飾)因緣際會下,來到富有的王醫師(秦漢 飾)家擔任家庭教師,並與王家千金王碧雲(徐若瑄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私訂終身。但適逢台灣局勢動盪,作為熱血青年的陳秋水為躲避白色恐怖迫害,從台灣輾轉赴大陸,自此兩個相愛的戀人被無情的現實分隔兩岸,唯有堅守著“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對方。 與臺灣失去聯絡的陳秋水,因思念母親徐鳳娘(楊貴媚 飾)與戀人王碧雲而將名字改為徐秋雲。抗美援朝的口號響起,他奔赴朝鮮戰場擔任軍醫,在炮火的洗禮下,默默思念海岸對面的親人。此時他結識了單純可愛的戰地護士王金娣(李冰冰 飾),就像他與碧雲一樣,這個小護士第一眼就愛上了陳秋水,開始了對他執著的追求,並在戰爭結束後鍥而不捨地找尋著他,甚至在聞知陳秋水已加入援藏醫療行列時,她也追到了世界的屋脊西藏去。 陳秋水由於海峽兩岸的分隔,又幾度尋找王碧雲無果,杳無音訊,在這種絕望中,王金娣的真情如同一道曙光照亮了他,陳秋水最終在西藏與王金娣結婚了。 此時身在臺灣的王碧雲則以兒媳的身份主動擔負起照顧陳秋水母親的重任,並從此開始了漫長而無望的等待,她發誓要用一生來尋覓愛人的蹤跡。直到1968年她終於得知了陳秋水的消息——陳秋水和妻子雙雙殉難西藏雪山。 近60年過去了,一生未嫁的王碧雲已兩鬢斑白,但那段純真美好的愛情仍然深藏在她的心裏。此時她的侄女曉芮(梁若施 飾)卻在西藏發現了陳秋水的蹤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