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2/05
上映
諜戰巴黎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0-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毀滅性恐怖陰謀一觸即發,最不可能的特務搭檔, 即將掃蕩地表,執行超極限任務!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盧貝松擔任劇本指導與製片,《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執導,約翰屈伏塔、《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葉主演。皮耶莫瑞爾於訪問中特別提到:『《諜戰巴黎》除了具有動作片該有的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片中的打鬥與槍戰場面,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而因為他深厚的舞蹈背景,我們決定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這是本片的有趣之處,也是與我以往作品不同的地方。』
2019
04/19
上映
上流世界

上流世界

Loro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導演保羅索倫提諾繼《絕美之城》後再與編劇烏貝托康塔雷洛合作新片,拍攝義大利政治人物西爾維奧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故事。貝魯斯柯尼由托尼瑟維洛飾演。 透過一個不擇手段、追求財富名聲的年輕人,一窺高官巨賈統掌金權下,慾望沉淪的奢華真相,同時影射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縱橫政壇20年的紙醉金迷人生。 野心勃勃的年輕商人塞吉歐(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飾),常以金錢美色賄賂政客名流,成功稱霸商場。為求更上層樓,塞吉歐決定進入政壇,他得先趨炎附勢、再趁機竄出攬權,放眼政壇只有一人握有至高無上的權力,那正是掌握政權長達20年、私生活極其放蕩的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托尼瑟維洛 飾)。 年輕的人,不惜浪擲青春,追求名聲與金錢。為吸引貝盧斯科尼的注意,塞吉歐刻意租下位在他家對面的高級豪宅,更找來性感火辣女孩夜夜狂歡,展開紙醉金迷的豪奢攻勢,終於吸引到貝盧斯科尼的注意。但當他成功闖進嚮往已久的上流世界,才驚覺這位政治狂人早已大權旁落。 年邁的人,甘願耗盡金錢,找回權力與青春。亟欲重掌政權的貝盧斯科尼,每天邀請無數貴族與名流登堂狂歡。他在奢華別墅的派對,更永無止盡地提供女孩與藥物,上演著一場場酒池肉林的慾望人生。就在他成功說服政敵,眼看重掌政權在望,卻發現人生最大的勁敵竟是青春。 究竟是追求名利的他們,操控了青春、權力與金錢;還是青春、權力與金錢,從頭到尾都操控著他們? 保羅梭倫提諾與義大利影帝托尼瑟維洛再度合作的新作《上流世界》,將故事轉向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充滿爭議的傳奇人生。影片藉由托尼瑟維洛變色龍般的驚人演技,以及知名攝影師路卡畢加斯犀利的鏡頭,揭開義大利上流社會的亮麗奢華和腐敗墮落。
2018
02/14
上映
變身冤家

變身冤家

Wife & Husband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義大利新銳導演西蒙加德諾(Simone Godano)的首部電影,他以「愛你另一半現在的樣子,而不是希望他變成你心目中的樣子…」為創作初衷,發展出這部既好笑又動人的電影。 電影劇情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原想上傳想法、拯救婚姻,卻因電腦秀逗、不小心交換了靈魂,一個成為最MAN的人妻,另個則變成最嬌羞的人夫,這樣不可思議的組合,反而讓他們頻臨崩毀的婚姻,出現了絕妙的轉機…。 安德烈是個傑出的腦科醫生,正專注一項神奇的研究;他的妻子蘇菲亞是個兩性節目主持人,冀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忙碌的兩人,感情已不復從前甜蜜,並在充滿怨懟之下,決定分道揚鑣。就在分手前夕,安德烈請求蘇菲亞協助,參與一項不可思議的實驗,兩人竟意外靈魂互換,人生突然逆轉。變成女人的安德烈,硬著頭皮去上節目,他粗聲粗氣雖讓觀眾瞠目結舌,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卻意外飆出了超高收視率。 變成男人的蘇菲亞,則乖乖去醫院上班,看到同事若無其事在開刀,她竟當場暈了過去。當她開始從事老公的研究工作,才發現他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發明,而背後沒說出口的秘密,竟讓她感動不已。被迫穿上彼此衣裳、過著對方生活的兩人,意外得此機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省視了彼此的關係。在歷經一連串逗趣荒謬事件後,這場婚姻危機終告解除,安德烈與蘇菲亞,決定要再愛一次。 該片不僅邀請以《完美陌生人》大紅全球的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更搭配《天使與魔鬼》性格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攜手演出,兩人片中從怨偶演到佳偶,感情越演越好,一場場令人捧腹又發人深省的精采表演,充分將兩人魅力綻放無遺,雙雙奪下義大利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演出大獎。
2016
10/21
上映
完美陌生人

完美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劇情描述4對夫妻情侶相約月蝕之夜共聚晚餐,其中1人的女友缺了席,流言揣測因而四起…。此時有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任何人在晚餐時所收到的任何簡訊、郵件、留言、甚至來電,都得公開內容。簡訊要大聲唸出,來電則得打開擴音接聽,除不得違反遊戲規則,一旦開始玩、任何人都不能反悔,無論情況多難堪、都得一路玩下去。然而月有月圓月蝕,人有光明面、也會有陰暗面。隨著每個人不為人知的一面逐步被揭開,7人之間的關係,也開始陷入了緊張…。
2014
12/12
上映
愛情初邂逅

愛情初邂逅

Fasten Your Seatbelt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繼《愛情流彈》《外慾》後,重新回到他熟悉的愛情跟友誼題材,以快轉又回帶的魔幻敘事,描繪性格迥異的戀人在成了相看兩厭的夫妻後,回首當初相愛的瞬間,試圖找尋幸福的可能。 愛蓮娜跟安東尼雨天相逢,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人從裡到外、從頭到尾都表現出天差地遠的個性,無論是性格、人生價值觀、甚有交友態度,都有著極大的落差。但是,他們卻對彼此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雖然愛蓮娜已經有一個未婚夫,但突然間她生命中的遊戲規則有了180度的大改變,她要如何面對這激盪又突如其來的感情變化?更可怕的是,安東尼的未婚妻恰好也是愛蓮娜的手帕交。他們兩個在愛情與友情間,要如何選擇? 當愛蓮娜的感情生活頻起波瀾,但是這卻不是愛蓮娜生命中唯一的動盪…陽光與海水交織的南義風情,巧妙地將苦澀後的愛情滋味化為甘甜,從初戀情侶到恩愛夫妻都會被打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