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25
上映
重啟咲良田 後篇

重啟咲良田 後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擁有壓倒性的「記憶保持」的能力者淺井惠。 他與「未來預知」能力者“魔女”接觸後,將咲良田的各種能力搭配起來,讓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的少女相麻菫得以復活。然而他同時發現驚人的真相。「我就是第二代魔女。」 擁有「重啟」=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時間能力的春埼美空,面對相麻的復活,認為相麻比自己更適合站在惠的身邊,對於自己的存在意義感到疑惑和不安。 「如果我失去了『重啟』的能力,惠和我的關係會有變化嗎——?」 另一方面,向來和平安全的咲良田,到處發生“能力失控事件”。管理局對策室室長・浦地正宗在監視、控制咲良田的能力者。其實,他正在進行他的計畫,企圖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 「重啟咲良田——讓咲良田神聖的重生」淺井惠透過相麻留下的各種提示,了解到咲良田如何成為能力者的城市,揭發創造“管理局”的背景,解開『創始的第一年』的秘密。而浦地正宗則不擇手段,想奪走所有人的記憶,進而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而最終只剩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淺井惠,能保住這些記憶。惠向春埼美空發誓會為她奪回能力。 「我喜歡咲良田的能力。就像,看到傷心掉淚的人就會使用『重啟』的妳」 在淺井惠的引領下,相麻菫、中野智樹、村瀨陽香、岡繪里等齊聚一堂,加入他的作戰。 這樣,浦地企圖的咲良田改革、2年前相麻從世界消失的理由等種種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為了無可替代、對自己至關重要之人的“幸福結局”, 為了咲良田的未來,他們的“最後聖戰” 要即將開始——。
重啟咲良田 前篇

重啟咲良田 前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有人傷心掉淚,那時候我就會使用『重啟』」。 一半以上的居民都擁有特殊能力的城市「咲良田」。每個居民的能力都受到城市的公家機關「管理局」謹慎監督、控制。 淺井惠是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男高中生。與惠並肩攜手的春埼美空能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重啟」能力。 雖然「重啟」之後春埼自己也會因此失去這期間的記憶,但是惠的「記憶」絕對不會受到「重啟」影響,所以兩個人一起就可以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並重新來過。但是,他們也有無法挽回的“過去”。 那是2年前因為受「重啟」的影響,意外去世的同班同學相麻菫的事情。惠一直想透過咲良田的各種能力者讓相麻復活。 有一天,惠在參加他們所屬的“服務社”=高中志願活動的過程中,認識佐佐野。佐佐野原來擁有「進入照片裡」的能力,卻被管理局奪走能力。惠在幫他奪回能力的過程中認識到被管理局幽禁「未來預知」的能力者“魔女”。 然而,後來又出現敵視管理局擁有「消除東西」的能力者村瀨陽香,以及對惠有憎恨和尊敬複雜情感,且擁有「記憶操作」能力的岡繪里,奪走了春埼美空的「重啟」能力。 村瀨陽香和岡繪里二人想把“魔女”帶出,企圖利用其「未來預知」的能力,因而向惠提出交還「重啟」能力的條件,要求重現“到魔女的房間的地圖”。 另一方面,失去「重啟」能力的春埼害怕惠不再需要自己...... 在看起來沒有任何連結的這些事情中,惠卻發現相麻復活的可能性。 於是跟春埼以及擁有「傳遞聲音」能力的好友中野智樹等一起,對“管理局”進行戰略性的接觸。最後,相麻終於復活了...... 然而,淺井惠等人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真相。 「我原先就有必須死亡的理由。這些都是必要的。」 其實,“相麻菫的復活”就是一切的“開始”——。
2020
01/31
上映
王牌辯士

王牌辯士

Talking the Pictures

上映日期:2020-01-31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2019金馬國際影展焦點導演專題。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在無聲電影時代,「電影辯士」就是超級巨星。 一百年前,黑白默片風靡日本,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俊太郎(成田凌 飾)常常鑽進戲院偷聽免費電影,不管是邦片還是洋片,總能將辯士的口吻模仿得唯妙唯肖,「旁白辯士」是俊太郎自幼的夢想,長大後卻淪落為「冒牌辯士」,分散觀眾的注意力,再讓小偷趁機闖空門。 在某次差點穿幫的過程中,他帶著贓款逃到小鎮戲院「青木館」,戲院裡有醉漢辯士、花美男辯士還有肥宅辯士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辯士,加上電影放映師、樂師以及小氣老闆夫妻帶他暢遊電影幕後世界,但小偷集團、熱血警察緊追不捨,童年一起看電影的初戀女孩也跟著現身,還有鎮上那新開幕的時髦戲院,老闆的女兒也瘋狂地愛上了他,俊太郎的青春戀愛夢該何去何從……。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2014
07/04
上映
咒怨:終結的開始

咒怨:終結的開始

Ju-on:owari No Hajimari

《咒怨》系列睽違11年正宗回歸力作,《咒怨:終結的開始》由曾執導《催眠》、《感染》的導演落合正幸掌鏡,他和《咒怨》、《七夜怪談》的製作人瀨隆重聯手撰寫劇本,並找來「電眼名模」佐佐木希、德日混血名模特林德爾玲奈、從格鬥家轉型為全職藝人的男星宮城大樹主演。 咒怨,指的是懷有強烈怨念而死之人所下的詛咒。怨念積累在死者生前居住的地方,形成一種「業障」。凡觸碰這股力量的人會失去性命,新的咒怨也將應運而生…。 而從女主人伽椰子被丈夫殺害開始,這個故事跨越長達十餘年。不論是搬遷入住的新房客、調查事件的警員、參與報導的記者、錄製節目的演員,始終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逃離「咒怨」的恐怖詛咒。 在新版《咒怨:終結的開始》中,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因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俊雄(小林颯飾演)的家中拜訪,喚醒了俊雄家中的「咒怨」,自此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死於非命。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