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14
上映
小鎮醫生

小鎮醫生

Irreplaceable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尚.皮耶(佛朗索瓦.克魯塞)是一名小鎮醫生,三十多年來,他是鎮上唯一的醫生。老老少少的村民,大大小小的疾病,都是他經手診治,幫村民查看電表、水表不僅是他出診的工作項目之一,他還要幫女性村民處理家暴問題。有一天,他發現自己得了腦瘤,於是他積極尋求願意來到偏遠鄉鎮服務的醫生。 被派來接替他工作的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女醫生,他對她百般挑剔、幾近嚴苛,因為她有可能成為小鎮唯一的醫生。然而活潑美麗的女醫生很快就跟鎮上居民打成一片,當他發現自己並非自己想像中的“無可取代",卻也發現曖昧的情愫正悄悄滋長…
2014
12/26
上映
醫手遮天

醫手遮天

Hippocrate

上映日期:2014-12-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導演多瑪斯黎提以寫實筆觸,完成一幅明快的醫院素描,英文片名〈Hippocrate〉意指希臘古代名醫希波克拉底,然而不論先聖精神能否體現於這個時代,班傑明只確知人生課題的漫長實習,眼前僅是初階版。 立志從醫的班傑明,終於在父親工作的醫院得到實習機會。他從未想過,這會是震撼教育的開端。緊急救護的壓力、多變難明的病徵,讓班傑明對自己的能力產生動搖。一次值班,因器材疏漏與經驗不足,班傑明首次歷經病人死亡。 面對家屬質疑,班傑明下意識將過錯推給同仁,他的父親更動用權力掩蓋真相。白色巨塔的殘酷,在懷抱夢想的青年身上赤裸驗證。班傑明終於意識到,醫生對他人生命的責任,遠超過「醫德」兩字能負載。在內外壓力雙重擠壓之下,班傑明決定豁出去挑戰醫療巨獸,找回夢想初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