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08
上映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患難與共的摯友亞瑟跟凱薩,因著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活出最瘋狂的每一天。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2018
07/20
上映
一袋彈珠

一袋彈珠

A Bag Of Marbl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故事以德軍佔領時的法國為背景。 1941年,十歲的喬瑟夫和哥哥莫里斯在幸福的理髮店家庭中成長。一天,學校規定他們必須配戴代表猶太血統的黃色徽章。機警的父親決定一家六口,兵分三路逃亡尼斯。喬瑟夫和哥哥絕地求生,沿途與納粹惡魔交手。法國導演杜格以拿手諜報片手法描繪二戰猶太人離散回憶,懸疑元素中藏有感傷情緒。 影片《一袋彈珠》改編自法國作家Joseph Joffo的自傳小說《彈子袋》。這世界暢銷的小說被翻譯成超過十八種語言。
2014
12/19
上映
性愛診療室

性愛診療室

Sex, Love & Therapy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睽違15年,法國影后蘇菲瑪索與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今年最嗨愛情喜劇。導演荳妮馬夏由原先僅26分鐘的電視短劇,以「法式喜劇」手法重新編寫,戲謔現代男女的混亂關係。 蘇菲瑪索為飾演「性愛成癮」的女人 ,拋開氣質女神形象、展現飢渴慾望,對劇中男人「上下其手」;而派屈克布瑞爾為營造「禁慾」失落感,在戲中一如反常的「魯蛇」表現令人驚喜,引起女性觀眾的愛憐之心。 擔任婚姻顧問的型男藍柏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試著讓生活及工作都重上軌道,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茱蒂竟是個性成癮者,每天瘋狂以火辣裝扮及撩人舉動挑戰他的臨界點,藍柏抗拒的結果卻是漸漸對她產生感情…這次他們能否先喝咖啡看電影,只談情不做愛? 以性愛成癮的「都市病症」當題材,導演利用實際田野調查、社會男女真實案例,上演一場場諮商診療過程,再佐以幽默的生活化台詞,另類展現愛與性之間的渴望交織。她更在電影裡添加了大量女性慾望層面的幻想場景,解放女性渴望、大膽求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