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一切都好

一切都好

Everybody's Fin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6分 溫馨 劇情
★ 改編自1990年義大利電影《天倫之路》,打造東方版家庭喜劇 ★ 卡司眾星雲集,乾隆皇帝張國立, 帶領微博女王姚晨、陽光暖男竇驍及跑男陳赫, 逗趣溫馨演出 ★ 為了「家庭」, 一位父親踏上讓子女們人仰馬翻的探親之旅,笑中帶淚,溫暖動人 本片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天倫之旅》。講述了一位心繫兒女的父親獨自輾轉各地,只為探望他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期間發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 管清(姚晨飾)雖然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了難解之題,每每想到事業婚姻的差距,管清總是暗自神傷。管全(竇驍飾)為了創業付出一切,卻沒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管好(陳赫飾)是一名自由攝影師,陷入了對於人生的迷惘之中。管楚身在異國他鄉,心中懷揣著跳芭蕾舞的美好夢想,無奈現實殘酷,她只能在澳門餐廳當服務生來維持生計。 管家的四姐弟,身上流著相同血脈,卻在命運的引領之下,四散各地漂泊異鄉打拼,聚少離多。身為他們的父親,管治國(張國立飾)直到妻子去世之後,才漸漸發覺親情的重要和維繫的艱難,曾經不善言辭不懂表達的他決定主動出擊,踏上了探訪四個孩子的旅途,結果每個孩子都被父親的到來搞的手忙腳亂,一個個啼笑皆非的故事背後,是一切都好。
2013
12/31
上映
風暴

風暴

Fire Storm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劉德華自製自演,《保持通話》、《新警察故事》袁錦麟擔任編劇及導演,姚晨、胡軍、呂良偉等影星聯合演出。為了開創槍戰畫面的新格局,不但加入3D元素,劉德華更投入自己部份片酬搭建場景。 香港有史以來最晚來的颱風已成形,此刻以曹楠(胡軍 飾)為首的歹徒在鬧區搶劫,高級督察呂明哲(劉德華 飾)趕到現場正要活捉他,一輛汽車卻失控衝進現場,讓曹楠得以趁亂逃脫。這名前科累累的汽車司機陶成邦(林家棟 飾)一口咬定是受驚過度才踏錯油門,而呂明哲發現陶成邦竟是他三十年不見的同學。 為挽回女友燕冰(姚晨 飾)對自己的愛,陶成邦希望呂明哲在女友面前給自己一個「臥底」身份,足以解釋他為何與犯罪集團糾纏不清。而呂明哲想到過往多次拘捕曹楠,都因「證據不足」失敗,還讓好友的女兒死於非命,衝動之下他選擇栽贓嫁禍。終於,曹楠在「證據確鑿」下被送上法庭,但犯罪是個無底深淵,錯一步便被黑洞吸噬,風暴到臨,豈會不留痕跡?
2011
01/28
上映
非誠勿擾2

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Ⅱ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誠勿擾2 預告
★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感人血淚史創下華語票房紀錄後,最新推出的心型愛情喜劇。 ★舒淇大膽挑戰「同居試婚」,史上最甜美也最令人噴淚的演出。 ★《通天神探狄仁傑》陳國富又一監製力作,春節檔唯一的浪漫愛情電影。 ★「新京派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 ★非誠勿擾婚前健康檢查,熱戀中或陷入婚姻抉擇的的情侶們的最佳獻禮! 笑笑對於猛烈追求的秦奮一直無法從「好感」跨入「愛情」,對於愛情充滿疑惑。戀人未滿的窘境得怎麼突破?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同居試婚」的遊戲,抱持著「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的愛情觀,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難道應驗了那句愛情名言:分手才是戀愛的開始? 《非誠勿擾2》是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感人血淚史創下華語票房紀錄後,同年接連推出的賀歲鉅片,力邀「新京派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是獻給熱戀中的情侶、陷入婚姻抉擇的愛人,最佳的春節及情人節獻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