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 「鹽臉帥哥」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劇《信號》登上大銀幕! ★ 改編自韓國人氣刑偵劇《Signal 信號》 ★ 人氣韓團BTS 防彈少年團與日本樂團back number攜手打造超強主題曲! ★ 改變過去,拯救未來!僅靠一臺無線電聯繫,”現在“與”過去“的刑警共同挑戰未解懸案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三枝(坂口健太郎 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 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2014
11/14
上映
神的病歷簿2

神的病歷簿2

In His Chart 2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小說,齊聚《神的病歷簿》原班人馬,續寫生命和愛的物語!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