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07
上映
分秒幣爭

分秒幣爭

Default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韓國經濟面臨空前危機,距離國家破產還剩下一周之時,韓國銀行貨幣政策經理韓詩賢(金憓秀飾)提前預測到國家即將遭遇這重大經濟危機。財經顧問尹正學(劉亞仁 飾)也觀察到這場風暴即將來臨,他決定逆向操作,趁機賭上一筆,大發國難財,同時,小工廠老闆岬秀(許峻豪 飾)與大型零售商簽下巨額合約,卻不知一場政府都支撐不住的金融風暴即將襲捲而來... 韓詩賢在摸索突破的方法時,卻面對來自長官(趙宇鎮 飾)及各方權力系統高層的壓力,眼見國家政策決定放棄經濟自主權,向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文森卡索 飾)求助,她要如何堅守信念,力挽狂瀾?
2018
10/26
上映
屍落之城

屍落之城

Rampant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朝鮮時期活屍橫行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2017
12/22
上映
最美的約定

最美的約定

The Preparation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劇情
《最美的約定》是一部充滿愛與正能量的電影。電影描述一位母親如何以幽默風趣帶點常人無法想像的無比耐心,去鼓勵她智能有困難的大孩子,勇敢踏出去。透過輔助機構的陪伴與支持,她的孩子在不斷的嘗試下,學會了煮飯、學會了搭車、學會獨立生活。導演趙英準執導,韓國戲后高斗心從影最揪心演出;金成均動人詮釋長不大的孩子。 每個人都要學會過生活。 仁圭30歲,智能水平像是10歲的孩子。他的母親愛春每天照顧他,母子倆總是吵吵鬧鬧,卻又不能沒有對方。雖然日子有點苦,兩個人的生活時常充滿笑聲。直到愛春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她知道自己無法一輩子照顧這個大孩子。 她決定為兒子做準備,讓兒子可以獨立生活。少了母親的生活該如何是好?在這一趟又笑又淚的告別旅途上,仁圭要學會自己摺被、煮飯、搭公車、找工作……他必須學會長大、學會跟媽媽說再見。
2014
11/28
上映
海賊:汪洋爭霸

海賊:汪洋爭霸

The Pirat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航海冒險動作片《海賊:汪洋爭霸》被韓媒稱為韓國版《神鬼奇航》,結合動作、搞笑、劇情的精采場面,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元,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海盜和山賊為了捕捉吞下寶藏的鯨魚而展開激烈的對抗。金南佶飾演山賊首領聽說如果能獲得鯨魚腹中的朝鮮寶藏,就能出人頭地的消息後,決心「轉行」當一名海盜,帶領手下翻山越嶺,和同樣覬覦寶藏的海盜們展開了一場追逐較量!
2014
10/17
上映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