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1
上映
權力殺機

權力殺機

Idol

上映日期:2019-05-01 片長:2小時24分 懸疑 驚悚
正處於事業巔峰的具明輝(韓石圭 飾),因為兒子的一場意外事故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但他是一位正直清廉的政治明星,他不斷說服兒子要向社會大眾承認過失,而非逃避責任。在事故中喪生的是仲植(薛耿求 飾)智能不足的兒子富男,仲植一生都在為兒子的生活奮鬥,他完全無法接受愛子就這樣死了,於是動身前往追查真相。 兒子富男去世那晚,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正好就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所有事發過程,然而在事發後她也神秘地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想要將她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兩人的人生徹底崩塌……
2018
12/07
上映
分秒幣爭

分秒幣爭

Default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韓國經濟面臨空前危機,距離國家破產還剩下一周之時,韓國銀行貨幣政策經理韓詩賢(金憓秀飾)提前預測到國家即將遭遇這重大經濟危機。財經顧問尹正學(劉亞仁 飾)也觀察到這場風暴即將來臨,他決定逆向操作,趁機賭上一筆,大發國難財,同時,小工廠老闆岬秀(許峻豪 飾)與大型零售商簽下巨額合約,卻不知一場政府都支撐不住的金融風暴即將襲捲而來... 韓詩賢在摸索突破的方法時,卻面對來自長官(趙宇鎮 飾)及各方權力系統高層的壓力,眼見國家政策決定放棄經濟自主權,向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文森卡索 飾)求助,她要如何堅守信念,力挽狂瀾?
2018
10/26
上映
魔女首部曲:誕生

魔女首部曲:誕生

The Witch : Part 1. The Subversion

青龍最佳編劇朴勳正繼《闇黑新世界》後又一懸疑作品,《魔女首部曲:誕生》榮獲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十年前,一名小女孩拚命逃出了違背人類道德的基因改造營。幸運的被一對和藹的老夫妻收養了,在逃離改造營時小女孩因受傷而失去了記憶,收養她的老夫妻給了她全新的名字「具姿尹」。 轉眼過了10年,姿尹長大成一個孝順父母又品學兼優的模範女孩。但是姿尹父母的健康卻隨著年紀越大而每況愈下,家中經濟也越來越糟糕。為了替父母分擔財務困難,姿尹決定去參加電視選秀比賽以獲得獎金。很快姿尹憑著優秀的特技備受矚目。但是某天一名奇怪的陌生男子出現在姿尹的身邊,原本平靜溫馨生活將漸漸的被吞噬。陌生男子問她:「我認識你!你,該不會忘記我了吧?」將一場腥風血雨揭開了序幕……
2015
01/23
上映
技術者們

技術者們

The Con Artist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韓國男星金宇彬和李玹雨主演,為了盜取1500億黑錢,一群技術者們展開驚心動魄的犯罪計畫。在韓上映4天,觀影人次破100萬,賣座近2.4億元台幣。 志赫(金宇彬飾)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是專開金庫的神偷,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以及電腦駭客鐘裴(李玹雨飾),向保安措施嚴密的珠寶店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 耳聞三人實力的黑道首領、珠寶店老闆趙社長(金永哲飾),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政治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金宇彬在片中有不少飛天遁地的動作戲,他笑稱因為自己眼睛長得太特別、個子又高,用替身很容易穿幫,除了真的高危險性的場面,全片90%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包括飛車追逐、爆破場面,與一場跳海戲,都是他博命完成。其中一幕金宇彬肚子挨揍的戲,導演為求逼真,每個角度都拍一遍,讓他慘被揍到淤青。
2014
09/26
上映
正義辯護人

正義辯護人

Th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4-09-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釜林事件」,講述南韓1981年執政初期獨裁政府以「傳閱危險書籍」、「非法集會」等罪名拘留、刑求釜山地區一批學運人士的真實內幕。故事影射當時還是稅務律師的前總統盧武鉉,講述他幫助這些大學生,挺身而出為他們辯護的經過。 1980年代初期,韓國處於軍事獨裁政權時期,只有高中學歷、沒錢也沒背景的宋佑碩靠著自身努力考上法官,為了迅速累積財富,改做不動產登記和稅務律師。 有一天,宋祐碩常去的餐館女主人的兒子.鎮宇突然失蹤,原來他與同學辦讀書會時被國安警察逮捕,被當成共產主義份子受到嚴刑拷打折磨,還被迫寫下了認罪書。受餐館女主人的請託和良知正義的驅動,宋佑碩決定在法庭上為學生辯護…… 《正義辯護人》純製作費僅45億韓元(約合400萬美元),但南韓本土累計票房已達728億韓元(約合9000萬美元),還成為男主角宋康昊繼《駭人怪物》(1301萬觀影人次)後個人第二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導演楊宇碩也成為南韓影史最賣座新人導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