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2007
10/05
上映
紀子,出租中

紀子,出租中

Noriko's Dinner Table

最新預告:紀子出租中 DVD預告
★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韓國富川奇幻影展 最佳女主角、評審團大獎 租金:視危險 程度租期:視角色難度 世上有什麼是租不到的嗎? 2002年5月26日,晚間7:30,新宿站月台,54個女高中生手牽手躍入鐵軌。同一時間,久美子對紀子說:「我們都是從54號置物櫃重生。」一個宛如子宮的置物櫃。17歲的紀子生活平凡,不被父母瞭解,渴望逃離現狀。 一天,她在網上發現名叫「廢墟」的網站,認識了其他同齡女孩,獲得認同感。一個停電夜晚,她逃出原生家庭,到東京投靠網友「上野54」久美子,成為「家庭出租」的一員,在扮演別人中尋找自己。不久,妹妹由佳也跟隨紀子的腳步。 豈料某天,來租用她們的竟是親生父親徹三…日本鬼才詩人導演園子溫繼前作【自殺循環】揭露集體自殺的社會現象後,以現代家庭崩解為主題,描寫空虛的人們「租用」家人,用金錢換取溫暖;寂寞青春為了找尋自我,迷失在網路世界。一場販售親情與自我的速食交易,在甜美音樂包裝下,更顯殘酷真實。
2007
09/14
上映
明日的記憶

明日的記憶

Memories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溫馨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配樂、劇本五項大獎提名 ★日本票房勇破25億日幣,超過250萬觀眾感人推薦,97%觀眾給予高度肯定 ★渡邊謙榮獲日本奧斯卡男主角獎、日本藍絲帶男主角獎、等五項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2007
08/31
上映
向雪許願

向雪許願

What the Snow Brings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向雪許願 DVD 預告
★東京影展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佐藤浩市)、觀眾票選四項大獎 ★每日映画賞最佳男主角(佐藤浩市)、導演、劇本、音效四項大獎 ★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吹石一惠 ★日本電影旬報賞最佳導演 在屋頂堆大雪球,願望就能實現 本片改編自鳴海章的小說【輓馬】,宛如冬陽的七彩陽光,在冷冽中帶來溫暖。輓馬是北海道的傳統賽馬,比的不只是速度,還有耐力與馱力。 故事描述在東京失去一切的年輕人,回到北海道帶廣老家,跟著哥哥馴養輓馬。性格迥異的兩兄弟,沒有重逢的興奮,只有數不盡的矛盾和暗湧,在衝突不斷後,卻因一匹再不獲勝就要變成馬肉沙西米的馬身上,令他們重新體會生命的意義,從中尋得再起的勇氣。當你失去人人稱羨的一切,還能回去哪? 擅拍社會邊緣人的日本名導相米慎二生前最大願望就是將【輓馬】搬上銀幕,2001年驟逝後,這個願望由影像風格溫柔細膩的導演根岸吉太郎完成。以溫婉感人的故事,細訴人的失落與重生,群集佐藤浩市、伊勢谷友介、小泉今日子等實力派明星,將人情之美委婉傳達於銀幕上,在東京影展破天荒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獲評審團主席張藝謀大力推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