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11
上映
舞動心跳

舞動心跳

Heartbeats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跟隨你心跳舞動,跳出人生的夢想節奏! 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 (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 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
2014
08/01
上映
舞力全開5 3D

舞力全開5 3D

3d Step Up: All In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歌舞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有別於第三集的BATTLE尬舞、第四集的行動藝術快閃形式,這次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將在賭城獻上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他們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 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及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這次以『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將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全部聚集,包括第二集《舞力全開》中女主角安蒂的布莉安娜艾維根、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男主角西恩的萊恩高斯曼,以及影迷最愛、舞力最精湛的麋鹿亞當賽凡提、日本傻妹Kido的瑪莉柯達、以機器人舞為招牌的馬德查德、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的蘭伯特兄弟、飾演卡蜜兒的艾莉森史東、飾演傑森的史蒂芬柏斯等人全員回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