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19
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2017
11/10
上映
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執導,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主演。電影根據查爾斯馬丁(Charles Martin)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一名外科醫生與一名將準備婚禮的女性,因為在飛機失事後被困在暴風雪的山中,而在受困等待救援的日子,他們在過程中對彼此漸漸產生好感。 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2014
05/16
上映
奧瑪的抉擇

奧瑪的抉擇

Omar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亞太電影獎最佳影片及各大影展獎項,也是金獎導演哈尼阿布阿塞德繼《天堂此時》後,再次對焦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紛爭的議題之作。 2002年起,以色列為防止來自巴勒斯坦的恐怖攻擊,建立了綿延數百公尺的水泥高牆。雖擁有相近的語言與文化,圍牆卻成了兩側人民生活與情感上不容忽視的障礙,即使暫時阻隔了無情烽火,卻也將奧瑪與愛人分隔兩地。 奧瑪自小交好的朋友和愛人都住在圍牆另一側,他不顧哨站上緊迫盯人的槍口,每天翻牆與情人會面,但戀情終究在槍林彈雨裡遭遇威脅,為了愛與自由,他決定起身抗爭。一次游擊行動後,奧瑪意外被捕,面對軍警的威脅利誘與朋友、愛人的懷疑,在義氣、愛情、人身安全與國族情仇之間,奧瑪應該如何抉擇? 以巴之間因種族、宗教、國際關係等因素所引發的對立衝突,一直是中東世界廣為人知卻難以親近的政治難題。透過哈尼阿布阿塞德的鏡頭,觀眾得以一窺以巴紛爭下,地方庶民在認同與情感上被迫產生的割裂和矛盾,是如何令人不捨與痛心。 電影裡曲折多變的劇情走向,以年輕的奧瑪為視角,一窺動盪不安的時局下,人們在感情歸屬上面對的割裂和矛盾。影像也穿梭在戰火壟罩的街頭,童年友誼及甜蜜戀曲皆在導演的鏡頭下,隨著峰迴路轉的劇情,刻畫出信任與背叛的普世價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