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17
上映
凸槌撞鬼隊

凸槌撞鬼隊

Ghost Team

恐怖喜劇,為了撞鬼,他們在所不惜!瓊海德主演。一個古怪男人為了擺脫枯燥乏味的生活,想藉由影像攝影,捕捉到屋中的鬼影。他與好麻吉、個性古怪的侄子以及過度神經質的保全一起闖入鬧鬼的穀倉。
2018
08/24
上映
殺戮元年

殺戮元年

The First Purg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驚悚
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這個系列最賣座的一集,詹姆斯狄莫納哥(《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的編導再度回鍋,聯手製作團隊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麥克貝、布萊德富勒和安德魯佛姆(《德州電鋸殺人狂》、《黑色星期五》),以及狄莫納哥的長期合作夥伴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 《殺戮元年》由傑瑞德麥莫瑞執導,狄莫納哥回歸擔任編劇。
2014
04/25
上映
奧斯卡的一天

奧斯卡的一天

Fruitvale Station

上映日期:2014-04-2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導演萊恩庫格勒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同樣身為黑人的他對奧斯卡葛蘭事件特別感同身受,決心搬上大銀幕,由《姐妹》奧塔薇亞史班森、《超能失控》麥可B喬丹領銜主演。 2008年12月31日,22歲男子奧斯卡經歷了人生最無常的一天。他在早晨起床時感覺到空氣中瀰漫不同的氣息,而這天是媽媽的生日,他決心要彌補過去的錯誤,當個好兒子、好情人、好爸爸。 一天內,他遇見了朋友、敵人、家人、還有陌生人;但他從未想過,這一天居然是他生命的最後一天。就在除夕夜,手無寸鐵的他搭乘地鐵時因一起誤會的衝突事件,意外遭到警察射殺,留下了年僅四歲的女兒。 公權力的盲目濫用令人震驚,整起事件也在全美引起非常大的社會反彈,電影片頭與結尾處更以當時車站內路人手機拍攝的畫面作為片段,如今奧斯卡葛蘭事件已成為美國非裔反歧視與爭取正義的象徵標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