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近敵

近敵

Close Enemies

矛盾、衝突、考驗人性的試煉!童年時期的好友在長大後分道揚鑣,一人成為了警察,一人成為了幫派分子。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 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 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才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的狗咬狗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有法國杜琪峰美譽的實力派編導大衛歐弗芬,憑本片第二度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扎實的執導功力不容小覷。
2017
07/14
上映
魔幻開幕夜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2016法國昂古萊姆電影節、2016布魯賽爾國際影展。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 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 「一定得發生什麼事,否則結局會很糟糕。」—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 眼看開幕夜就在明天,今晚劇院老闆路吉遇到許多重大危機,這些荒謬鳥事包含:找到一隻活生生、能在舞台表演的猩猩,挽回日本知名導演太宰的敬重;他必須拿到資金,並發放積欠2個月的工資,重獲罷工的伙伴及合作多年的可靠助理娜薇的信任;他還要向拘謹自負的年輕實習生菲薩證明,解決問題有另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一切以隨性、好玩為優先!路吉只有一個夜晚的時間可以穿梭巴黎完成任務,拯救這間經營許久的星星劇院,他是否能如願完成任務?還是讓開幕夜就此開天窗呢? 《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找來好久沒演出法國喜劇的實力甜心《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搭配以《咎愛》一片演技備受肯定的莎賓娜奥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本片在詼諧的對白、瘋狂的行為之外,還能令人感受到法國在地的都市情懷,不僅不減大家對巴黎的美妙想像,更增添天馬行空的魔幻寫實氣氛,本片更被影迷們推舉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法式幽默小品!
2014
02/27
上映
咎愛

咎愛

The Past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為《分居風暴》導演阿斯哈法哈蒂首部進軍法國的作品,由《大藝術家》貝芮妮絲貝喬領銜演出。 一名長期和法國妻子處於家庭糾葛的伊朗男子,離開妻子和兩個孩子回到伊朗;同時間,他的妻子開始和別的男人約會,並寫信給他要求離婚。回到法國處理離婚手續的男子,將面對與妻子同居的新男友,女人、男人、孩子全都被捲入這場家庭風暴,過往的秘密如同剝洋蔥般,層層疊疊,終至挖掘出事情的真相。 阿斯哈法哈蒂再次以家庭為中心,帶出關於家庭與個人之間、國籍與身份之下的衝突拉扯,以及那些就在你我身旁,卻從沒人直視的問題與故事。 由於阿斯哈法哈蒂是在欣賞完《大藝術家》後對貝芮妮絲貝喬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在《咎愛》電影開場的機場接機戲碼上,特別安排了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與前夫隔著玻璃巧妙的無聲唇語互動,讓這場戲趣味橫生,讓人猶如在《咎愛》中驚見《大藝術家》的番外篇錯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