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 全球票房賣座超過30億美金《飢餓遊戲》系列前傳電影 ★ 全球暢銷3600萬冊反烏托邦經典《飢餓遊戲》系列前傳小說改編 ★ 揭露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化身魔頭前的故事 ★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 ★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 ★ 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顛覆「白雪公主」形象參戰飢餓遊戲 ★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等多位明星加盟演出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於《飢餓遊戲系列》數十年前,聚焦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的故事。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來自施惠國最窮困十二區,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14
12/31
上映
大眼睛

大眼睛

Big Eyes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作品,改編自真實故事,由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沃茲詮釋名畫家內心糾結情感。 《大眼睛》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 (艾美亞當斯 飾)的成名過程與辛酸;與丈夫華特基恩(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並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瑪格麗特最廣為人知的繪畫風格,就是畫中的人物角色,都有著一雙超乎尋常比例的大眼睛。她的畫作從一開始在一些小地方販賣,到成立畫廊並且成為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但是,丈夫華特卻從她手中掠奪原本就屬於她的心血,而瑪格麗特的後期創作,在畫作中的哭泣大眼睛似乎就是在對所有無聲的謊言做出最誠實的控訴。 華特對自己的妻子瑪格麗特不斷灌輸一個觀念「女人的畫作並不值錢」,因為歷史上所有的藝術家多為男性,而在當時的社會與大環境中男女不平等觀念底下,瑪格麗特也發自內心地覺得,沒有人會買下她的藝術作品,更別說是以此維生。於是便答應華特在自己的畫作上落款;但瑪格麗特終究是敵不過自己的良心與對畫作的感情,而一狀告上法庭,爭取維護自己畫作的權利。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