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7
上映
再一次勇敢跳躍

再一次勇敢跳躍

Rise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法國影迷口碑盛讚 全球票房破3億台幣 ★法國最高榮譽2023「凱薩電影獎」九項大獎提名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凱薩電影獎」兩項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 ★世界頂尖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恩巴博首次出演擔綱女主角 ★橫掃國際當代舞壇明星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參與製作及演出 ★幽默描繪心碎芭蕾舞者被命運擾亂的人生重建之路 今天,我開始了新的生命 艾莉絲認為自己有個完美的生活:一個理想的男友和光明的芭蕾舞前途。但這一切在她發現男友出軌後崩毀;她在舞臺演出時意外受傷,被醫生宣告需要暫停舞蹈生涯。墜落谷底的她開始身體和情感修復的旅程,離開巴黎到風景如畫的布列塔尼,在那裡她的朋友、一段新的戀情和當代舞的自由,讓她與父親重新修復關係,並找回自己。
2021
09/03
上映
父親的酒鄉

父親的酒鄉

Back To Burgundy

最新預告:父親的酒鄉 預告
重逢葡萄園,重建手足之情,動人釀製更香醇的美酒和感情。尚爾十年前離開家鄉環遊世界,得知父親即將離世而趕回家,和弟弟、妹妹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重拾手足情誼。
2020
05/22
上映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2014
02/14
上映
紐約愛情拼圖

紐約愛情拼圖

Chinese Puzz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為《西班牙公寓》第三部曲,原班人馬12年後三度聚首紐約再續前緣,何曼杜立斯、凱莉萊利、奧黛莉朵杜主演,奧黛莉朵杜在片中大秀中文,並清晰完整念出唐朝詩人王之渙的詩作「登鸛雀樓」。 札維耶(何曼杜立斯飾)和溫蒂(當年的英國室友(凱莉萊利飾))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但他們兩人之間感情出現裂痕,溫蒂帶著小孩搬到紐約,札維耶無法忍受沒有小孩的生活,決定隨他們移居到這個陌生高貴的城市。 舊愛瑪婷(奧黛莉朵杜飾)和伊莎貝(西西迪法蘭絲飾)等分道揚鑣的昔日室友們,也都因緣際會與他在紐約重逢。而為了能待在孩子身邊,留在美國,札維耶開始兼差單車快遞以及假結婚,在他忙得焦頭爛額時,他「幫忙」的一對蕾絲邊情侶的小孩也出生了。札維耶和曾在他生命中出現的女人們,也再次上演錯縱複雜的情感習題,讓他的生活頓時天翻地覆。 2002年《西班牙公寓》和續集《俄羅斯娃娃》堪稱賽德利克柯拉皮許最成功的影片之一,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因此一炮而紅。《西班牙公寓》不僅入圍凱薩獎最佳導演、影片、劇本等三獎項,也入圍歐洲電影獎的觀眾獎及最佳導演。
2008
12/05
上映
巴黎愛情故事

巴黎愛情故事

PARIS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愛情
★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 不分你我 不論距離 沒有理由 請擁抱愛 如果害怕受傷 更該勇敢去愛 巴黎,一個充滿故事的城市。 在巴黎的一角,在紅磨坊擔任舞者的皮耶,因病必須忍痛放棄鍾愛的舞蹈,卻也因此有了閒暇望向窗外,細細觀察體會,每個巴黎人的故事、每段發生在巴黎的愛情… 單親媽媽的愛莉絲,為了孩子背負著沉重壓力,已不知該如何享受生活;工作一帆風順的大學教授羅蘭,面對心儀的女孩卻是束手無策;建築師菲力普,婚姻事業皆美滿,卻因生活得平淡無奇而陷入憂鬱… 還有街角那個愛碎念的麵包店老闆娘、菜販帥哥老闆、咖啡店侍者… 一個個都有著自己故事的人們…嗯,因為發生在巴黎,他們的人生風景更加迷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