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04
上映
鋼鐵蒼穹

鋼鐵蒼穹

Iron Sky

1945年德國納粹勢力瓦解前,在位於南極的太空基地送上一組軍隊前往月球,秘密籌組超強戰備軍團,西元2018年他們將以最強大的攻擊力向地球襲擊。 《駭客任務》、《血世紀》克里斯多夫科比;《雲圖》高茲奧圖聯合主演。 這部科幻電影由芬蘭和德國合拍,描述1945年德國納粹勢力瓦解前,在位於南極的太空基地送上一組軍隊前往月球,秘密籌組超強戰備軍團,西元2018年他們將以最強大的攻擊力向地球襲擊。 導演是死忠的科幻迷,據悉也是一位電腦奇才。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德國科學家在反地心引力的研究上取得巨大突破。同年,在南極的秘密基地上,納粹飛船被發射送往月球,並在月球的黑暗面建立一個名為「黑太陽」的軍事基地。二戰戰敗後,最精英的納粹份子紛紛逃往月球,在那裡,科學家不分晝夜地研究新技術、提升軍事實力,建立起一支強大的星際部隊,伺機重返地球奪回曾經失去的霸權……。
2014
01/30
上映
媽媽要我愛男人

媽媽要我愛男人

Me Myself And Mum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本片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評審團獎與藝術成就獎,《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打造性別越界喜劇。吉翁佳里恩爆笑演出,一人分飾男主角與反串媽媽的角色。 吉翁從小就跟一般男孩不同,全家都對他的娘娘腔有意見,只有媽媽一直鼓勵他做自己,為愛追求他所喜歡的男生。而總是對他不假辭色的母親,是吉翁既愛又恨的崇拜對象,甚至還希望母親能夠肯定他,特別跑到西班牙學佛朗明哥舞。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吉翁努力接受自己的性向,但是在嘗試同志生活圈、經過各種情感挫折和心理治療之後,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30歲那年他決定要向大家「出櫃」,公開承認其實他最愛的是女生!? 《媽媽要我愛男人》改編自導演吉翁佳里恩的當紅舞台劇,故事來自他的親身經歷。在拍片現場,他習慣讓演員和劇組人員融為一體,一起嘶吼、歡笑、哭泣,特別表示:「用電影的魔力,可以找回當年我生長的圈子裡那種細緻的調調,現實的形式中利用誇飾的手法,更能激發我無限的想像力。」影片也用許多對比的方式,極端的視覺效果,表達出男主角內心奔放的胡思亂想。吉翁認為「美術設計讓這部幽默的作品增添了更多心碎的成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