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30
上映
金手指

金手指

The Goldfinger

上映日期:2023-12-30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對於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廣大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而謎底將在12月30日正式揭曉。
2016
11/25
上映
導火新聞線

導火新聞線

The Menu

《囧報》記者方凝(周家怡 飾)與樂嘉輝(王宗堯 飾)、麥曉欣(楊淇 飾)正在街頭為當天的新聞忙碌,突然看見一台小巴失控,延著馬路亂撞,他們和其他新聞媒體拼命追趕拍照,在此同時,從辦公室傳來消息:C99電視台錄影廠內訪問節目開始直播期間,發生爆炸,現場陷入慌亂,人們驚惶之際,疑犯譚銳智(吳孟達 飾)高舉手中爆破遙控器,揚言錄影廠內藏了炸藥,逼在場人不得輕舉妄動,否則同歸於盡。 譚銳智面對鏡頭提出釋放人質的唯一條件:見特首!原來,他的目標是節目訪問的來賓高建仁,是七年前姦殺他女兒的富家子,但法庭因證人臨時改了口供,而未能讓他判刑入獄,即便出現新的證據,但基於香港司法制度的限制,高健仁仍繼續在琛圳逍遙法外,譚銳智為了女兒申冤,只有出此下策,而這火爆的大新聞,也成為各家媒體不擇手段搶獨家的目標...
1970
01/01
上映
八個女人一台戲

八個女人一台戲

Women on the Verge

金獎名導關錦鵬睽違13年再執導演筒,兩大天后鄭秀文、梁詠琪領銜主演。電影講述舞台上將飾演兩姐妹的演員多年來的恩怨情仇。 電影講述由變性人歐陽鞍擔任編劇、導演的一齣新話劇《一世人兩姐妹》,將在滿載歷史盛名的香港大會堂進行首演,並由兩位知名女演員演出,一是長久隱退的舞台天后袁秀靈(鄭秀文飾),她決定在她不忠的丈夫離世後再度復出;另一則是小有名氣的電影演員何玉紋(梁詠琪飾),她將首次挑戰舞台劇。但隨著最後七天的彩排過程,她們曾經的恩怨糾葛逐漸顯露,也使排練氛圍越發緊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