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19
上映
真愛繞圈圈

真愛繞圈圈

Love,rosie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P.S. 我愛妳》作者另一暢銷力作《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由好萊塢新生代演員莉莉柯林斯及山姆克萊弗林領銜主演。探討兩性之間的永恆命題:男女之間的關係,到底可不可能如純友誼那般簡單?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 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了一段時間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
2014
01/17
上映
關鍵琴聲

關鍵琴聲

Grand Piano

由《活埋》原創團隊打造,《魔戒》伊利亞伍德、《2012》約翰庫薩克攜手演出,獻上無法中斷的樂章,步步致命的危機。 湯姆薩尼克(伊利亞伍德 飾)被譽為當代最具潛力的鋼琴家,他因為某次演奏會失誤無法擺脫登台恐懼,睽違五年後,終於站上舞台重啟自信。但當他在千人演奏會上再次彈奏當年失誤的曲目時,翻頁的樂譜上竟出現「彈錯一個音,你就會沒命」的恐嚇字眼... 隨後湯姆意識到自己若無法毫無差錯地彈完曲子,他和聲樂家妻子將與死於千人舞台上。面對無法克服的過往恐懼,以及命在旦夕的致命危機,湯姆該如何專心一致完美演奏?而恐嚇者的真正目的究竟為何?他該如何與歹徒鬥智周旋,為自己找到活命的一線生機? 《關鍵琴聲》全片在西班牙及芝加哥拍攝,伊利亞伍德不但親自演奏全部曲目,在演奏廳內上演搏命追逐戲碼,更得高掛在20公尺鷹架上與歹徒對峙,場面十足驚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