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10
05/28
上映
紐約遇到愛

紐約遇到愛

Whatever Works

上映日期:2010-05-28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伍迪艾倫的最新作品令人陶醉!--TIME時代雜誌 ★凡是熱愛電影的人都不該錯過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攜手合作的喜劇 –Rolling Stone滾石雜誌 ★台詞機智雋永,對白妙趣橫生,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聯手創造出一部絕妙的作品 –Variety雜誌 ★諷刺辛辣依舊,但這次有了許多人性光輝,《紐約遇到愛》是伍迪艾倫這十多年來最出色的作品!--Screen銀幕雜誌 ★機智、毒舌、獨樹一格、令人捧腹大笑!出自兩位特立獨行的喜劇大師,一部令人讚嘆的傑作!-- New York Observer 紐約觀察報 ★這部片是經典的伍迪艾倫作品!充滿了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兩位的個人印記。兩大喜劇才子終於合作了,而且碰撞出漂亮的火花!--New York Magazine紐約雜誌 ★ 伊雯瑞秋伍德和派翠西亞克拉森表現出色。尖酸又爆笑的對話令人拍案叫絕!-- 美國ELLE 雜誌 「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2008
04/11
上映
愛情三選一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威爾住在紐約曼哈頓,他正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瑪雅突然問起他在結婚前的事情,她尤其想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愛上對方。他的故事從1992年揭幕,當時他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充滿理想及願景,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隊。 他向女兒瑪雅描述那段在紐約政治圈打滾的經歷,並且說出他和三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的情史。威爾不希望他的情史不會讓他的女兒造成太大的打擊,於是決定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於是瑪雅必須靠自己的推理能力猜出她爸爸最後到底和哪一個女孩結婚。她必須知道她的媽媽是不是威爾的大學女友,鄰家女郎艾蜜莉?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充滿自信,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還是作風大膽自由,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當瑪雅慢慢拼湊出她爸爸神秘的感情世界,就開始發現得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當威爾向瑪雅說這些故事的同時,瑪雅也幫助他了解到,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他在這個愛情三選一的情況下,最後也許會得到快樂的結局。 【愛情三選一】一片的編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兩大巨頭提姆畢芬(【贖罪】、【聯航93】)及艾瑞克費納(【魔法褓姆麥克菲】、【傲慢與偏見】);執行製片是麗莎查辛(【傲慢與偏見】、【失戀排行榜】)以及巴比柯恩(【藝伎回憶錄】、【鍋蓋頭】)。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佛洛巴豪(【空中危機】、【穿著Prada的惡魔】);美術指導史蒂芬妮卡蘿(【雨季的婚禮】、【同名之人】);服裝設計師蓋瑞瓊斯(【蜘蛛人2】、【天才雷普利】),以及剪接師彼得泰斯納(【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霹靂嬌娃】)。【愛情三選一】全片都在紐約市取景拍攝。
1970
01/01
上映
惡爛狂人

惡爛狂人

Psycho Gorema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惡爛狂人 預告
兄弟姐妹咪咪(Mimi)和盧克(Luke)不知不覺中復活了一個古老的外星霸主,他在數百萬年前試圖摧毀宇宙失敗後被埋在地球上。他們給邪惡的生物Psycho Goreman(簡稱PG)起了綽號,並使用發現的魔法護身符強迫他服從幼稚的異想天開。PG的重新出現不久就吸引了來自整個宇宙的銀河系朋友和敵人的注意,流氓的外星戰鬥人員畫廊聚集在小鎮郊區,為銀河系的命運而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